竞技风暴

意甲补赛-墨西拿小胜亚特兰大 主场连捷跃居第10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7:2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0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进行了第16轮补赛,墨西拿主场1比0小胜亚特兰大,取得主场2连胜,排名升至第10位。亚特兰大仍然“稳居”副班长之位。

  此役原在去年12月18日进行,但在进行了20分钟后因暴雨而中止。从那以后,墨西拿在3轮比赛中输了2场,亚特兰大则在佛罗伦萨身上取得赛季首场胜利,并逼平了锡耶纳。 开场后,墨西拿占居优势,但亚特兰大险些在上半时中段取得领先,结束停赛的拉扎里单挑门将,但不可思议地将球射偏。第51分钟,墨西拿中场苏洛在禁区外右脚劲射攻入唯一进球。

  阿尔贝蒂尼打满了全场,亚特兰大当天拒绝了巴塞罗那购买这位前AC米兰后腰的要求。(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