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尔士“野人”因恋家转会 小贝前队友增援布莱克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2: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凌晨,英超两家“中产阶级”俱乐部达成协议,伯明翰将以300万英镑的价格把威尔士中场萨维奇卖给布莱克本队,萨维奇通过周三的体检就可以在埃伍德公园与球迷见面了。

  萨维奇与布莱克本签下了三年半的合同,促成此事的是布莱克本主教练马克-休斯,休斯前威尔士和曼联的著名球星,还曾执教过威尔士队,既是萨维奇的前队友又是他的前主 教练,对他的能力了如指掌。数星期前,当萨维奇以“离家远”为理由向伯明翰提出转会时,休斯第一时间与萨维奇取得联系,最终说服对方加盟了距萨维奇家更近的布莱克本。现年30岁的萨维奇曾在曼联受训,贝克汉姆、吉格斯和斯科尔斯等人都曾是他的队友,他在2002年加盟英超的莱斯特队,由于作风强悍、拼抢勇猛很快就在超级联赛中站稳脚跟,该队降级后,他加盟了伯明翰,但总是驱车很远才能见到家人让他倍感失落,俱乐部方面也想尽一切办法帮他解决困难,甚至为他专门配备了一部轿车和一名司机,但还是没能留住萨维奇的心。

  布莱克本在本赛季开始后战绩不佳,一度跌入降级区。休斯上任后,为了提高战斗力连续签下强援,在萨维奇之前,已经有新西兰队长莱恩-纳尔逊和南非队长莫科纳加盟。(vieri)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