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国脚汉堡渐失宠 曼城左路空虚基冈瞄准拉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曼城俱乐部主教练凯文·基冈(Kevin Keegan)对目前在汉堡失宠的德国国脚拉恩再次表达了兴趣。

  司职左前卫/后卫的拉恩自新教练多尔上任后便受到冷落,他曾被后者警告过其表现达不到上场的要求,在汉堡前途暗淡的拉恩于是萌生了去意。德国媒体透露,基冈早在去年夏天的时候就想罗致这位任意球高手,然而拉恩表示要履行其与俱乐部至2005年的合同,因 此拒绝了基冈的好意。

  由于曼城目前的左边卫撒切尔(Ben Thatcher)即将转会至富勒姆,基冈急需引进新人来填补左路的空缺。如果基冈不赶紧动手,拉恩可能就会被德乙球队科隆抢去,因为该队主帅斯蒂文斯对拉恩青睐有加。

  至于拉恩在汉堡的道路已经几乎走到了尽头。由于不断的伤病和缺乏稳定的表现,拉恩在本赛季已经逐渐被人们所淡忘。汉堡主帅多尔对于这位25岁的德国国脚毫不客气,他曾向一家媒体说:“我本想看到他有所表现,但至今为止我所看到的却是他远远达不到应有的标准。”如果曼城不出手,那么这位出身于前德乙球队圣保利的球员看来又得重新回到乙级联赛中去。(Basti)

  (德国足球在线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