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后半程前瞻--斯图加特人心动荡 冠军杯席位难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冬季人员变动:

  转走:森图里翁(租借,萨斯费尔德)

  虽然把斯图加特列入争冠军团里面,但是没有人会相信这支军心涣散的球队能够夺取冠军。拉姆即将离队;希尔德布兰铁了心要走;库兰伊又被俱乐部和蒂莫“出卖”搞得非 常不爽;施特雷勒一两个月内都指望不上;哈坎·雅金还在白收工资……再加上萨默尔那一点即燃的火爆脾气,“小虎队”危机一触即发。与其说要夺冠,还不如说保住一个冠军联赛席位更为实际。

  斯图加特的防守表现依旧顽强,但是已经较上个赛季有明显下滑。博登离队,梅拉受伤,导致斯图加特在前半程时中卫人手一度出现短缺,好在目前情况已经得到改善。欣克尔自上赛季受伤后状态就从高点滑落,至今仍不见太大起色,其犀利的助攻和滴水不漏的防守现在只是偶尔闪现。拉姆状态倒是保持得不错,但是却不合时宜地受了伤,后半程的前几轮我们都将看不到“小精灵”的身影。

  斯图加特的中场始终保持得不错,倒是前锋球员的发挥不甚稳定,加上施特雷勒还得养伤,戈麦斯又太嫩,他们依旧要用3个前锋来完成剩下来的半个赛季,情况并不容乐观。

  因此,本人并不看好斯图加特本赛季的前景,他们能够留在前4位已经算是很不错的了。(Basti)

  (德国足球在线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