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暴力悲剧重演贝宁门将横死 布拉特发表公报表示悼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8:38 新华网

  新华社洛美1月18日电(记者李本忠)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18日发表的一项公报中悼念17日去世的贝宁青年足球守门员耶素福·萨米欧。

  该名球员16日晚在贝宁首都科托努被一名歹徒用刀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布拉特在公报中说:“我是怀着 极大的悲痛获悉你们(贝宁)青年国家队的守门员耶 素福·萨米欧在可怕的情况下去世的。萨米欧之死是一个令足球界特别是贝宁足球界痛苦的悲剧。”

  另外,非洲足球联合会主席喀麦隆人伊萨·哈亚图,也表示对耶素福·萨米欧的意外身亡感到悲痛。

  据悉,萨米欧16日在离开下榻的宾馆时遭到一名歹徒的袭击,腹部被刺数刀。随后,他被送入当地一家医院抢救。2小时后,这名年轻的守门员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而死亡。

  据报道,萨米欧遇刺很可能与15日贝宁国青队在非洲青年足球赛决赛阶段首场比赛的失利有关。在这场比赛中,这位18岁的门将所镇守的球门3次被尼日利亚队攻破。(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