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今夜征战国王杯次回合 两新援均将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丹麦球员格拉维森在皇家马德里周三对乙级球队瓦拉杜利德的西班牙国王杯第三轮较量中,将首次以首发身分出战。

  皇马主帅卢森博格周二在记者会上说,上周从埃弗顿加盟的格拉维森和刚被召回皇马的波蒂略均将在伯纳乌体育场的第二回合比赛中首发登场。

  前皇马青年队球员波蒂略刚从他以租借方式效力的佛罗伦萨返回皇马。他将与欧文一同司职锋线,力助皇马打进四分之一决赛。皇马在上周的首回合比赛中在客场与对手互交白卷。

  卢森博格表示,他的阵容安排并不表示赢得国王杯不是皇马的重点任务。“在足球场上,你总是要去冒一定的风险,”这位巴西人说,“我希望球队能在所参加的三项赛事中都取得胜利。我不想球队遭淘汰出国王杯,而我所选择的阵容有能力击败瓦拉杜利德。”(乌云高娃)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