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星国脚竟成红军鸡肋 世界杯英雄无奈离开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引进了莫伦特斯以后,利物浦队冬季引援的脚步暂停了下来,球队开始转让一些打不上主力的队员。周三,英国媒体证实,利物浦队的塞内加尔国脚,世界杯英雄迪奥将租借到英超伯明翰队直到本赛季结束。

  27岁的迪奥在本周一和伯明翰队主帅布鲁斯进行了电话交谈,随即同意加盟这支球队。此前一直有消息称阿斯顿维拉队将得到迪奥,但塞内加尔人最后时刻没有和对方谈妥, 而是在周二来到了伯明翰和自己的新队友一起训练。该队还有上赛季在利物浦效力的前锋赫斯基。

  伯明翰队的中场萨维奇很可能投奔布莱克本队,伯明翰队此时找来迪奥,是希望他能在本赛季里发挥作用,来缓解球队用兵上的难题。如果迪奥表现出色的话,伯明翰拥有在夏天优先购买的权利。

  在2002年世界杯以后,迪奥从法甲以3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利物浦队,但他始终无法在球队中确立自己的位置。本赛季在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引进阿隆索以后,迪奥已经彻底沦为替补,只能无奈的选择离开。(PIPP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