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尖刀因伤休战八周 波兰射手火线加盟多特蒙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6: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为了寻找将长期缺阵的巴西射手埃韦顿的合适替代者,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球队的锋线,多特蒙德主教练范马尔维克从他先前执教的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引进了射手斯莫拉雷克(Ebi Smolarek)。

  在巴西射手埃韦顿因伤至少要休战八周的消息传出后,多特蒙德俱乐部为了下半赛季的比赛不得不迅速做出反应。多特蒙德俱乐部将从荷兰费耶诺德俱乐部租借射手斯莫拉雷 克(Ebi Smolarek)直至6月30日以填补埃韦顿留下的空缺。这名24岁的波兰国脚将在周三接受多特蒙德队医进行的身体检查,并将在周四第一次参加范马尔维克在多特蒙德进行的训练。

  在范马尔维克作为费耶诺德队主教练的时候,他将这个有特点的年轻人,当时仅有19岁的斯莫拉雷克(Ebi Smolarek)提拔到了荷兰顶尖俱乐部费耶诺德队的职业队阵容。

  斯莫拉雷克(Ebi Smolarek)和费耶诺德俱乐部的合同将在2008年到期,费耶诺德俱乐部这次将他免费租借到多特蒙德队直至本赛季结束,他将得到多特蒙德队的14号球衣。

  此外,斯莫拉雷克(Ebi Smolarek)精通德语,他来自于一个足球家庭。他的父亲乌劳德奇米尔茨(Wlodzimierz)曾经是波兰国家队的一名很成功的球员,并且曾经在法兰克福俱乐部效力过。

  (中国德迷联盟 Schiller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