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灵魂人物牵线国米购中场铁屏 莫拉蒂要夺皇马尤文猎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5: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500万欧元,国际米兰,马斯切拉诺,在昨天出版的《罗马体育报》上,这三个名词联系在了一起,看来戴维斯在国际米兰的日子真是到头了。

  《罗马体育报》详细披露了国际米兰准备收购马斯切拉诺,这位19岁的阿根廷国家队现役主力后腰的细节。令人惊讶的是,为之“牵线搭桥”的竟然是坎比亚索。在多数人看来,坎比亚索在阿根廷国家队与马斯切拉诺就是竞争关系,他怎么还会把这种竞争带到国际 米兰呢?

  原来,坎比亚索和马斯切拉诺在阿根廷国家队中是最好的朋友,在曼奇尼面前,春风得意的坎比亚索为马斯切拉诺说了不少好话,用《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坎比亚索几乎成了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

  《罗马体育报》表示,莫拉蒂计划用1500万欧元的投资,在明年夏天击败竞争对手尤文图斯皇马切尔西,而马斯切拉诺也很高兴能够赴阿皮亚诺会合他的阿根廷同胞们。

  马斯切拉诺很快就做出了表态,但他显然不愿过多触及最敏感的问题:“我的名字总是与转会联系在一起,前段时间我去度假,总能在报纸上看到我的名字今天与这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明天与那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我已经习惯了。现在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最好的状态。”

  当记者问及转会去哪家欧洲俱乐部,马斯切拉诺采取了巧妙的官方词令:“无论如何我在今天还是一名河床俱乐部的球员,我与他们有合同在身,河床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在言谈中,马斯切拉诺始终回避就是去向的问题,这位19岁的少年在这方面显得非常成熟。

  有阿根廷人要来,也有阿根廷人要走,巴勒莫俱乐部主席赞帕里尼公开表示:“克鲁斯的确深深吸引着我们,我们也在和他谈判,但是他的高额工资是最大的障碍。”但尽管如此,国际米兰在冬季转会期卖出克鲁斯几乎成为定局,而随着马斯切拉诺等名字开始与国际米兰联系在一起,在曼奇尼手下郁郁不得志的戴维斯也将肯定在今年夏季走人,试想能够打上主力的卡纳瓦罗都因为400万欧元的年薪而走人,更何况工资与他相差无几,但出场机会更少的戴维斯呢?(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