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与孙继海续约在即 待遇以及合约年限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47 京华时报

  英国媒体昨天证实,在得知继海将提前伤愈的消息后,曼城正着手和孙继海签订一份新的合同。

  去年10月,孙继海在英超曼城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被古德约翰森铲伤。赛后经过检查,曼城宣称继海将不得不休战一年多,可能得到今年底才能复出。不过在上个月,孙继海成功地进行了膝盖手术,主刀医生确认继海可以在今年夏天复出。曼城队医也称,“中国太 阳”的康复进度令人吃惊,虽然他已无法出现在本赛季的英超中,但在下赛季的备战期间可以重新回到球队中训练。这样,曼城和他续约的主要障碍将被扫除。

  得到上述消息后,曼城主帅基冈日前要求俱乐部人道地和继海主动延长合同期限。目前,曼城首席执行官麦金托什已和孙继海的经纪人坐下来商谈,双方希望在将来的几周里能达成新的协议。据悉,孙继海加盟时签订的合同中的薪水是逐年增加的,如今他复出后在新合同中如何处理待遇以及新合同是过渡性续约一年还是两年以上都是双方商讨的重点。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