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后热汤门口水启示录 英超三强主帅谁是心理战最强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32 《足球》报

  10月26日,周二“我没有看见任何人乱丢食物,你们去问别人好了,反正我对此毫不知情。”

  ———温格11月13日,周六“有一天我开车经过国王街,助手告诉我,如果我们夺冠,联赛闭幕的那一天这里将是欢庆的海洋。我的回答是,也许不用等到最后一天,我们可以提前两周确保夺冠。”———莫里尼奥11月20日,周六“先别急着下结论,等到明年1月你 再来判断我们是否还有夺冠的希望。”

  ———弗格森12月1日,周三“我觉得现在值得被追赶的球队只有切尔西了。”———弗格森12月5日,周日“切尔西也会出现低潮,关键就看他们如何反应。我们见到过3月底就产生冠军的情况,但切尔西缺少夺冠经验也是事实。”

  ———弗格森12月23日,周四“曼联已经在斯坦福桥丢了3分,在朴茨茅斯丢了3分,又在富勒姆丢了2分,他们更不善于在南方作战。”

  ———莫里尼奥12月29日,周三“阿森纳总是有足够的时间来休息备战,我们和他们都在节礼日进行了比赛,但为什么他们可以比我们多休息一天?”

  ———莫里尼奥1月1日,周六“我看了圣诞节期间的一两场比赛,我发现没有哪支球队比我们踢得更好。我知道我们需要等待,但是我们有足够的耐心。”

  ———弗格森1月11日,周二“(切尔西)四冠王?

  门都没有!你得有一套强大无比的阵容,还不能有任何的伤病。”

  ———弗格森1月12日,周三“等我到了60岁的时候,也许我也可以在半场休息时和主裁‘聊天’,但是如果我现在这么做,一定会给人一脚踢出来。”

  ———莫里尼奥1月14日,周五“他(莫里尼奥)根本不是在说周三的比赛,而是想给周末联赛的裁判施加压力。至于特里抱怨裁判不愿意听他说话,难道他的意思是裁判应该按照他说的那样执法比赛?”———弗格森注:同一天,弗格森在接受《独立报》的专访时对温格在“热汤门”中扮演的角色强烈抨击,周六和周日连续两天,温格在公开场合展开回击,事态正在无限升级……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