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一人丢魂全队遭殃 贝尼特斯无奈瞄向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4:00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周六(1月15日)利物浦主场0比1输给曼联,鲁尼的远射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利物浦门将杜德克虽判断对了方向,但扑救动作却慢了一步,皮球从他的手臂边窜进了球门下角。这次低级失误的后果也很严重:媒体猜测波兰人在安菲尔德的前途已经非常黯淡,一旦贝尼特斯引进新门将,他将被扫地出门。

  比赛后,贝尼特斯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杜德克的失误感到非常恼火:“杜德克犯了一 个错误,我们为此付出了代价。失球前,我认为我们的发挥要比曼联更好,但是这个进球打乱了我们的部署。虽然其他球员也有错误,但门将犯错总是更为重要。”

  杜德克似乎一遇到曼联就走背运,在曼联前两个赛季造访安菲尔德球场时,杜德克也曾经先后让福尔兰和吉格斯的威胁不大的射门攻破十指关。赛后杜德克认为自己之所以没能扑住鲁尼的射门是因为皮球在接近球门的时候突然发生旋转所致:“皮球的线路有些变动,这对我来说有些不走运。正常情况下,我本来可以把球击出底线的。我对来球判断得很准,但是随后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本以为皮球会转出底线。我认为自己非常不幸,这样的失球并不是经常有的,如果运气好一些,我应该可以把球扑出去,但是皮球运行线路改变了,对此我无能为力。”

  要不是因为年轻的柯克兰总是长时间受伤,杜德克或许根本没有在利物浦出场的机会。柯克兰目前的伤病至少要到3月中旬才能重返赛场,无奈之下贝尼特斯表示自己依然对杜德克有信心:“杜德克将继续首发,我对他的能力十分有信心。他确实犯了错误,但是他能够从中吸取教训。他目前的表现很好,我对他的能力深信不疑。有时候球员会犯错,当前锋犯错的时候,你不会十分关注,但门将犯错总会成为焦点。杜德克本人也十分自信,我在选择他出场的时候不会有任何犹豫,我们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历史已经不能改变,错误已经铸成,我们对此无能为力,但是我们应该向前看,我们会帮助他克服暂时的困难。”

  但是贝尼特斯同时也表示自己会积极在转会窗关闭前引进一名新门将,而利兹联的19岁门将卡森是他的首选。目前切尔西也在追逐卡森,卡森和利兹联的合同将在今年6月到期,利物浦和切尔西都已经开价50万英镑收购这位英格兰21岁以下国家队的门将,但利兹联则表示要想得到卡森至少要出到100万英镑。

  贝尼特斯表示自己将着力引进卡森:“我们已经意识到缺少门将,尤其是要应付即将开始的冠军联赛。卡森是最好的选择,他有这个能力,他非常年轻,但他已经具备了参加最高水平比赛的实力。我希望能够尽快引进他,我听说了切尔西也对他有意,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他知道利物浦需要他,他也知道在这里他有机会出场,在切尔西他却要面对两名优秀而经验丰富的门将的竞争,而且切赫也非常年轻。我们早在3个月前就开始和利兹联谈判了,一切进展顺利。而且卡森本人还是利物浦的球迷,我们希望他能够代表利物浦的未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