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公开暗示皮耶罗可能被废 道出尤文三大关键人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牌教练就是金牌教练,卡佩罗入主尤文图斯,半个赛季后,“老妇人”就排名意甲榜首,不过回顾半程的比赛,也有遗憾。卡佩罗认为客场未能拿下国际米兰最令人可惜,他说:“在圣西罗对国际米兰的一战最令人遗憾,因为我认为那场比赛我们打得很好,本来眼看胜利到手,但是最后一刻却被对手连扳两球。这是心理上的问题,而被卡利亚里追平,问题则是出在技术上。”

  特雷泽盖复出之后,在对卡利亚里一战中,卡佩罗没有让皮耶罗首发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卡佩罗解释道:“我们将帮助皮耶罗恢复到最佳状态,就像对卡利亚里一战中,皮耶罗就有机会拿出出色的表现,我肯定,他对于我们的未来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不能让他的状态和境况左右我的想法,我派遣阵容,是为了夺取3分,而不是为了个人的喜好。”卡佩罗的意思已经相当明显了,对卡利亚里一战,卡佩罗是让皮耶罗替补出场,而他表示“皮耶罗就有机会拿出出色的表现”,而尽管卡佩罗说“他对我们的未来很重要”,但尤文图斯的前锋当中,皮耶罗却是年龄最大的,也许在未来的比赛中,皮耶罗只能接受“第三前锋”的角色了。

  不过对于皮耶罗,刚刚攻破尤文图斯球门的老佐拉倒是给了一些建议,“我不知道皮耶罗是否应该去英超,但我觉得他根本无需焦虑,他的球技是勿庸置疑的。”

  在托蒂罗马球迷的一番气话之后,他的未来是目前转会市场的热门话题,但对于自己过去的老东家,尤其是与自己成为死对头的昔日门徒,卡佩罗不愿多谈:“托蒂的转会是否打破联赛平衡?我认为首先要看他究竟是去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但卡佩罗表示,卡萨诺的转会同样也会起到至关重要的影响,“我相信卡萨诺如果最终离开罗马,将改变联赛的平衡。”事实上,卡萨诺最有可能投奔得就是尤文图斯。

  半程过后,尤文图斯目前排名意甲榜首,要想最终登顶,谁将是关键人物?卡佩罗笑着列出了三个名字:“埃莫森、赞布罗塔内德维德。他们的状态正在逐渐恢复,将成为关键。”

  谈及意甲的教练,卡佩罗对于昔日死敌曼奇尼有一番奇怪的评价:“曼奇尼?在他入主国际米兰之后,表示‘请给我五年的时间’,这句话令我比较喜欢。”也许对于昔日执教拉齐奥的死对头,卡佩罗更多表达的是讽刺。

  卡佩罗的未来是一个令人关注的话题,与尤文图斯合同期满之后他会退休吗?卡佩罗表示,自己正渴望着新的挑战,“我希望未来能够有一天执教一支国外的国家队,这将是一个迷人的主意。”他说道。

  此外,近来尤文图斯有个不好的消息,由于切尔西提出“索赔”以及穆图注册的问题,尤文图斯原定于今天为穆图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被迫推迟,莫吉需要一些时间来解决这些麻烦。(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