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耶罗难成尤文“出色演员” 瘾君子将成新巴斯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1:47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教练、球员和裁判大会上,卡佩罗在公平竞赛方面获得了一个小小的个人胜利:会议接受了他的提议,决定从下一轮比赛开始,球员受伤或倒地的情况下,只有裁判才有权中止比赛。加上布丰刚刚被IFFHS(足球数据和历史国际联盟)评为2004年度最佳守门员,这些多多少少让卡佩罗从与卡利亚里的平局后的恼怒中恢复了过来。

  “在帕尔玛是一场意外,在卡利亚里是因为中场失误被赶上,在圣西罗第一次被国 米追上的那场比赛是因为我们当时感觉太好了,其实我们只不过是一些表演拙劣的演员而已。”经过了19场比赛,联赛冠军出自尤文和AC米兰之间已经不会引起任何人的疑问,卡佩罗如何在下一阶段的比赛中用足他手中的资源自然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从春天开始,那些迄今为止没有什么上场机会的球员将得到更多的使用。”

  在卡佩罗执教的每一支球队中,都有一名前锋被定期换下。在皇马,崇尚防守的卡佩罗用上了5名前锋,但当发现锋线上的速度和深度无法得到满足时,他就会换人,这就是为什么苏克总是不如速度更快的米贾托维奇更受青睐的原因。在罗马,球很难被传到禁区内,于是禁区外远射更有威胁的托蒂就受到了重用。

  至于现在的皮耶罗为什么经常被换下,卡佩罗并没有直接回答:“我曾经换过古力特、萨维切维奇和巴乔,但从没有动过范·巴斯滕,因为他任何时候都能帮助我解决比赛。”说到这里,卡佩罗不禁轻轻摇了摇头。他看得很明显,在和AC米兰的联赛冠军争夺战中,他暂时还没有一个能够一锤定音的球员。特雷泽盖、伊布拉西莫维奇的状态都有待改进。“保持和AC米兰的差距是当务之急,”卡佩罗说,“从现在开始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决赛,我不希望再看到平局的出现。”

  要想保持领先,卡佩罗需要的是能够给他解决问题的“出色演员”,穆图算是一个。为了让被禁赛到5月18日的穆图尽快重新适应意大利的比赛环境,尤文采取了一种折中办法。俱乐部有可能说服利沃诺来接纳穆图,以便让这名非欧盟球员能够在意甲联赛中注册(因为尤文的非欧盟球员名额已满)。这也是为什么尤文推迟本来本周二罗马尼亚人的注册及新闻发布会的原因。

  根据一些高层人士透露,尤文有意出让图多尔以便获得一个空缺名额。另外,穆图将在利沃诺一直效力到5月份,然后再回到尤文。当然,利沃诺也会得到补偿,“老妇人”将把奇乌米恩托免费租借给他们使用。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