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铁卫小女夭折伤透众人心 悲伤葬礼众大腕纷纷掉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卡内拉是不幸的,因为他的小女儿玛利亚在上周日刚刚因病夭折;但卡内拉又是幸运的,因为在最痛苦的时刻,所有亲朋都在同他分担着悲伤。

  上周日,当瓦伦西亚乘大巴抵达萨达尔球场,准备开始与奥萨苏纳的比赛时,卡内拉的妻子突然打电话告诉丈夫,他们年仅8个月的女儿玛利亚在瓦伦西亚一家医院不幸夭折。获悉噩耗后,在两家俱乐部协调之下,卡内拉坐上了潘普洛纳当地一位富商的私人飞机,匆 匆赶回瓦伦西亚。

  消息传到葡萄牙后,该国首相和体育秘书先后致电卡内拉,希望他们振作起来。

  本周一,玛利亚的葬礼在卡内拉的故乡内格莱斯的一座教堂里举行。瓦伦西亚全体领导、教练及队员乘坐包机飞抵葡萄牙参加了葬礼。同样到场的还有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斯科拉里和本菲卡球员西芒。在葬礼上,瓦伦西亚队友们一脸凝重。马切纳甚至还双手捂着挂着泪痕的脸,呆坐在一旁。而曾在国家队与卡内拉共事过的西芒则在灵柩下葬的时候,走到卡内拉身边轻声安慰着好友。

  最终,玛利亚长眠在墓地中。她的陵墓前摆满了鲜花。其中还有一个小熊形状的花环,因为绒毛熊是玛利亚最喜欢的玩具。

  “葬礼上的情景真的很感人,有那么多人特意赶来与卡内拉一起分担悲伤,他们一定都是非常好的人。”卡内拉妻子家的一位邻居由衷地感叹道。为了哀悼玛利亚,瓦伦西亚俱乐部已决定从本周二起实施“新闻静默”,直到本周五俱乐部都不会举行新闻发布会,也不会参加公共活动。此外,这段时间里卡内拉将一直呆在葡萄牙,何时归队训练还未确定。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西班牙足协却没能在卡内拉丧女的当天及时取消比赛。据悉,在卡内拉离开后,两家俱乐部已准备取消比赛。但提议却遭到当值主裁巴斯克斯的拒绝,因为他在征求裁判委员会的意见后,被告知“这样的事件不属于不可抗力的范畴,比赛不应取消”。随后,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又试图联系西班牙足协主席维拉,但对方电话却一直无人接听。最终,比赛只得在悲伤的气氛中如期进行,并以0比0草草收场。

  “在球场上,我们现代的角斗士。但在这种情况下,继续比赛是疯狂的。还有什么不可抗力要比生命更重要呢?”周一,奥萨苏纳前锋米洛舍维奇公开表达了对足协这一不人道决定的反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