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托伊奇科夫领头宫廷政变 保加利亚6功勋球星闹革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10:07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1月17日,6名前保加利亚国家队功勋球星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呼吁爆出丑闻的现保加利亚足协主席斯拉夫科夫应立即下课,而由原保加利亚队队长米哈伊洛夫接替其职位。

  参与这次兵变的6名前球星包括时任保加利亚队主帅的斯托伊奇科夫、莱切科夫、科斯塔迪诺夫、伊万诺夫、希拉科夫以及佩内夫。上述6人都曾代表保加利亚队打进过1994年 美国世界杯4强。

  由于同时担任国际奥委会执委的斯拉夫科夫在票选2012年奥运会举办地时受贿的影片被英国广播公司曝光,这些保加利亚的元老决定要提前将斯拉夫科夫赶下台,他们提名美国世界杯时的国家队队长、目前担任保加利亚足协代理主席的米哈伊洛夫接替其职务。斯拉夫科夫自从去年8月丑闻曝光后,已被国际奥委会暂停了执委资格,目前正在接受国际奥委会的调查。

  曾在美国世界杯1/4决赛中头球破门,帮助保加利亚以2比1战胜德国的莱切科夫表态说:“我们不会等到国际奥委会将斯拉夫科夫驱逐的决定正式公布后才考虑如何应对,而是准备主动提出解决办法。这不是一次革命,但我们希望保加利亚体育界能更加纯洁。”他们还表示,同为美国世界杯元勋、目前正在德甲斯图加特担任助理教练的巴拉科夫也支持这项动议。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