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万人迷私下对家乡媒体诉苦 小贝暗示将会重回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9:48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尽管周末的西甲比赛中,贝克汉姆的表现被英国媒体公认为“近期来最好的”,但英格兰队长还是有着深重的危机感。在接受《每日镜报》首席记者霍尔特的独家专访时,他甚至表示愿意与已经闹翻的弗格森再次合作。

  小贝本场的状态对于埃里克森来说是一个安慰,瑞典人目前正在面临巨大的压力:小赖特本赛季极为成熟的表现事实上让他入选英格兰队已经成为不可避免的事情,而小赖特 正是打右前卫这个小贝的御用位置的,这是多年来小贝受到的第一次国家队位置威胁。

  贝克汉姆说:“人们问我是否为他担忧,我一点都不,因为我应该为英格兰队自豪,我希望最好的球员入选球队。别忘了,我是英格兰队的队长,我不是一个嫉妒的人,我们谈论的是我的队友。英格兰主帅不会为了和某些球员的友谊来排上场名单,我也不能选择上场阵容。我和小赖特都可以变换位置,这不是问题。”

  对于格拉维森,小贝也把他的到来看做是皇马加强力量的表现,而不是对自己地位的威胁:本场比赛他先是和索拉里合作打中路,格拉维森上场后他又回到了自己的老位置右路。小贝说:“格拉维森会是皇马的一个好球员,他防守能力很强,也能向前助攻。人们在谈论又一个中场到了伯纳乌,说什么对手,但他和我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更偏向于防守。”

  英格兰队长表示自己不会离开伯纳乌:“有关皇马的英格兰系球员要离开的事情,我在报纸上看到了很多,但我们可一点都没听说,我们会继续工作,享受足球。我、欧文和伍德盖特都一样。”

  假如真的有离开的那一天呢?这位昔日老特拉福德的骄傲永远不会忘记自己心中最爱的球队,他表示:“如果我有一天要离开皇马的话,我想我会重新回到曼联,并且再次和弗格森爵士共事,肯定可以这样。曼联是我成长的地方,我一度觉得我整个职业生涯都会在那里度过呢。但足球世界总是会发生一些有趣的事情,当人们问我是否会出国踢球,我当时说‘永不说永不’,但当时其实我在曼联很快乐。”

  他还否认了自己当年曾经给狗仔队小费,让他们拍摄自己被弗格森飞靴踢伤的眉毛:“人们说我故意拿掉遮阳罩,以便记者拍到伤口。这太荒谬了,这不是我干的事情,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些摄影记者的号码。”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