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辣妹与公婆决裂 婆媳关系加深小贝家庭矛盾(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8:29 新浪体育
辣妹与公婆决裂婆媳关系加深小贝家庭矛盾(图)
《太阳报》配题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小贝效力的皇马在伯纳坞球场以3比1击败皇家萨拉戈萨队,辣妹维多利亚、小贝已经离异的父母均到场为小贝加油助威,但令人有些不解的是,他们三人却分别坐在不同的看台包厢里,如果说小贝的父亲特德因为与小贝的母亲桑德拉离婚而不愿再坐在一起的话,那么辣妹至少应该和他们当中的一个人并排而坐,以显示对长辈的尊敬。于是,这一场景立即被好事的媒体抓住不放,英国《太阳报》更是用一幅漫画来嘲讽小贝家里内讧重重,你看,坐在最上排的辣妹看着老公在场上踢球正喜形于色,她的话外音显示的是“小贝,抬头看看我,我在这里呢!”

  而54岁的特德虽然与49岁的桑德拉坐在同一排,但两人之间却隔着好几个座位,特德的话外音是“她(桑德拉)怎么也来了?他妈的,我还以为她又去购物了呢!”桑德拉看到特德显然是有点不开心,她绷着脸撅着嘴好象在说:“早知道我就坐到别的地方去了,我可不想再看到他(特德)。”

  众所周知,辣妹与小贝的家人本来关系就不太和谐,此前有关两人因为双方父母的原因而发生争吵的消息已不在少数。例如,辣妹总是愿意她和小贝的孩子能够与自己的家人呆在一起,而不愿意让孩子们去见祖父母,去年圣诞节,辣妹给两个儿子布鲁克林和罗密欧举行受洗仪式,两家人又因为让谁当两个孩子的教父母而产生争执,小贝的父母认为辣妹总是瞧不起他们和小贝的妹妹,辣妹则辩称两个孩子本来就与外公外婆和姨妈更亲,最终,辣妹和小贝也只好达成了折衷,让他们的好友、英国老牌歌星埃尔顿-约翰当两个孩子的教父,这才避免了一场家庭内战。

  也许30岁的辣妹并不想让公公婆婆到马德里来,所以这次也在球场看台上与他们尽可能地保持距离。再加上辣妹今年3月就将生产,可能是身体发福的原因,她希望坐得宽松舒服一些,与两位老人挤在一起还得尽儿媳的孝道,这肯定让辣妹感觉不爽。所以辣妹估计事先根本就没有和两位老人打招呼,径自就来到了球场,没想到两位老人也不约而同地来给儿子助威,三人见面自然会有些尴尬。

  要说小贝也真是不容易,虽然身为大牌球星,在绿茵场上可以呼风唤雨,但在家庭事务当中却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往往被夹在妻子和父母之间“两面为难”。所幸的是,据称小贝在这方面脾气不错,一般都能够化解双方的矛盾,再加上他是那么一个爱家顾家的男人,对两个孩子照顾得体贴入微,辣妹和父母亲再有不和也能够将就着面子上过得去。

  说到孩子,小贝这两天可是被吓了一大跳,原来5岁的布鲁克林在马德里上的学校昨天晚上竟然发生了一起绑架事件,几名罪犯威胁说要劫持一个小女孩,这个小女孩的父亲是西班牙一个巨商,罪犯显然是想拿到一笔钱,还好,警方及时破获了他们的阴谋,布鲁克林也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但一向心疼儿子的小贝还是心有余悸,说不准他会考虑是否给布鲁克林转学呢! (苗军)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