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足球赛门票首轮销售仅有85万张可提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5:5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8日电(记者戎昌海)德国足协负责日常业务的主席茨旺齐格18日在汉堡参加世界杯技术论坛时证实,2006年世界杯赛全部约320万张门票中,首轮门票销售只能提供约85万张。售票从2月1日开始,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从网上或发传真订购。

   茨旺齐格说,为了让更多的球迷能够买到门票,每位球迷最多只能选择购买7场世界杯赛的门票,且每场比赛最多不能超过4张。世界杯组委会将于近期向球迷公布具体的订 票办法。

   据德国世界杯组委会预计,在为期两个月的首轮门票销售过程中,世界各地尤其是德国球迷通过网络订票的数量将会超过500万。茨旺齐格称,他建议自己的朋友不要将购买门票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而应与其他球迷一样,参加正常的门票抽奖活动,因为订购的数量将远远超过组委会能够提供的门票数量。特别是世界杯的最后决赛及德国队的三场小组赛,门票更是“一票难求”。

   德国足协秘书长、2006年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副主席施密特当天在会上表示,世界杯赛各项准备工作目前正在按计划顺利进行。12个准备举办比赛的体育场均非常理想,组委会还计划在世界杯赛前为体育场铺设9块新草皮,以保证所有的体育场拥有相同的草皮质量。

   为避免世界杯赛出现本赛季德甲揭幕战因为停电而被迫长时间中断这样的事故,国际足联要求12个举办比赛的体育场再安装一条完全独立的供电和通信系统,每个体育场将因此增加约30万欧元的费用。德国世界杯组委会目前正在与有关方面协商,寻求解决办法。(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