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俱乐部续约谈判彻底破裂 德国未来国门挥别斯图加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5:46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月18日电(记者戎昌海)经过长达几个月的谈判,德国斯图加特俱乐部18日宣布,由于双方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目前效力该队的德国国家队三号门将希尔德布兰本赛季结束将离开斯图加特队。

  斯图加特俱乐部主席施陶特当天表示,俱乐部虽然对希尔德布兰的决定感到非常遗憾,但尊重其个人的决定。

  据报道,尽管斯图加特为留住希尔德尔兰,有意在续约后将他的年薪从目前的50万欧元大幅提高到180万欧元,但希尔德布兰仍坚持在本赛季结束后转投其它俱乐部。斯图加特队主教练萨默尔前不久提醒希尔德布兰,要他在联赛下半段打响前作出决定;对希尔德布兰执意要走,萨默尔称,这在足球界是一种正常现象。他相信作为职业球员,希尔德布兰能够很好地应对这一切。

  在拒绝了斯图加特队的续约要求后,25岁的希尔德布兰下赛季将转投何处目前尚不清楚。希尔德布兰本人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均否认双方有过任何接触,但有报道说,德甲联赛卫冕冠军不来梅队有意与他签约。

  在希尔德布兰决定不续约后,斯图加特队也因此有足够时间寻找合适的接替人选。主教练萨默尔早前表示,目前在英超阿森纳队沦为替补的德国门将莱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