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不到首发机会 英国帮面临清洗--欧文在皇马很郁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04:04 竞报

  “我在皇马很不顺心。”欧文昨天发的这句牢骚被英国媒体放在了头条的位置。

  上周末与萨拉戈萨的比赛,欧文又进球了,这是英国人本赛季为皇家马德里打入的第7粒联赛进球,但对于欧文来说不变的却是在比赛开始时他依然还坐在替补席上,在首发11人中,英国人总是排在劳尔与罗纳尔多之后,对此他已经受够了。这位曾经在利物浦呼风唤雨的前锋球员绝对没有料到会成为银河舰队的超级替补。

  昨天,欧文首次向皇马下了“通牒”,这位昔日安菲尔德之王暗示说他的耐心已经消失殆尽,如果球队无法给他一个主力位置,那么他将选择重返英格兰。这对主教练卢森博格和经理萨基来说应该算是件大事,因为这是欧文加盟皇家马德里以来首次发表如此言论。

  不要钱 要首发

  在与萨拉戈萨的比赛进球之后,欧文得到了西班牙媒体的表扬,媒体将其描述为“西甲联赛的快枪手”,这样的评价源于欧文每110分钟便能打进一球的高效率,《马卡报》说,“欧文虽然没有太多上场机会,但他却从来不会(在上场后)浪费时间。”可欧文不只是想受到表扬,他还需要更多的上场时间和一个首发位置。

  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欧文对于目前自己在球队的现状表示了极大的挫败感和不满,尤其是在主教练已经几次更换后,他却仍然在比赛开始时被钉在板凳上无法进入首发阵容之中。欧文说:“我想改善这种状况,我想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坐在板凳上我从来都没有感觉到过高兴。或许如果让我再多踢一会儿我将会打进更多球。当第一个教练来的时候,我是替补,然后第二个教练来,情况还是如此,现在我还是要为争取首发位置而努力。我不在乎球队给我的薪金,我要的仅仅是首发的机会。”

  英国帮面临清洗

  当初贝克汉姆加盟银河舰队时,号码之争就以英国人落败收场。现在卢森博格担任主教练肯定会大力提拔自己的“巴西帮”,以小贝为代表的“英国帮”又一次面临挑战。英国和巴西的足球风格大相径庭,技术相对粗糙的英国人要想在皇马立足绝非易事。因此,英国球员很有可能会被清洗掉。再联系到现在有传言称英超的纽卡斯尔和伯明翰都挥舞着英镑诱惑欧文,在莫伦特斯失望离去后,下一个离开伯纳乌的会不会是欧文呢?(小文)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