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认定冠军杯AC米兰胜曼联 感叹切尔西欧洲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3: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尤文图斯主教练卡佩罗最近表示,现在的切尔西的代表了欧洲顶级水准,切尔西的阵容和打法都是欧洲顶尖水平。

  当卡佩罗谈到欧洲顶尖俱乐部的时候说:“一个月前,我认为巴塞罗那是最强大的,他们配合娴熟,攻击能力出众,充分显示出整体作战的能力。但是,现在我绝对切尔西是欧洲最坚不可摧的队伍,穆里尼奥是最可靠的。”

  实际上,这不仅仅是卡佩罗一个人的看法,就在半个月前,安切洛蒂也曾经表示过:“如果要赌谁最终夺得冠军杯,我会把钱押在AC米兰和切尔西身上。”

  在谈到冠军联赛的前景时,卡佩罗说“我对意大利的三支球队充满信心,我觉得无论是我们还是米兰的两支球队,都具备晋级决赛的实力。”由于国米和AC米兰的对手分别是波尔图和曼联,因此卡佩罗坚信米兰人能够顺利晋级,相对于对切尔西的高度认可,卡佩罗意外地非常不看好曼联,他表示:“米兰球队需要完成任务更简单曼联现在的攻击力不强,因为范尼和吉格斯受伤了,这对他们的损失太大了,这两个人都是可以改变比赛结果的球员,如果有了他们,那一切都会不同。”

  尽管卡佩罗并不看好曼联,但是在多数人看来,这仍是一场强强对话,目前,AC米兰在主场与曼联一战的门票已经预售出了11000张,这将是一次举世瞩目的对决。(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哈达威经典复刻


功夫文化靠近潮界


魔球升级七龙珠


简约版Huarach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