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酝酿冬季第三笔收购 实力国脚弥补红军致命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20: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冬季转会中,利物浦开始为第三次收购作准备了。贝尼特斯准备签入利兹队的19岁门将斯科特-卡尔森。

  贝尼特斯透露,虽然现在切尔西也有意收购这名英格兰21岁以下青年队的国门,但是他对于这名球员加盟利物浦非常有信心,他认为按照利兹现在的处境,是难以包住这名门将的。

  在周日的比赛中,由于杜德克的低级失误,使得利物浦在主场丢掉了3分,贝尼特斯也对杜德克彻底失去了信心。

  而利物浦的第二个门将科克兰德由于伤病的原因还要修养三个月才能重新上场,此外利物浦剩下从来没有出场过的年轻门将哈里森和鲁兹,因此,如果贝尼特斯希望将杜德克打入冷宫,他就必须签下一名有实力门将顶替杜德克。

  “我已经和卡尔森本人进行了多次接触”贝尼特斯说“一周以前,对于签入他我很有信心,但是现在我不太清楚,但是我认为加盟能给他带来更多的机会。但是决定权还是在球员本人,但是我要说,如果是我,我会毫不犹豫的前往安菲尔德。”

  贝尼特斯认为卡尔森前往切尔西的机会不大,毕竟切尔西现在的门将是世界级的切赫,本赛季捷克人的表现勿庸置疑,而蓝军的板凳上还有库迪奇尼。

  “但是,在安菲尔德球场,因为科克兰德受伤,他将有更多的比赛机会。”贝尼特斯在用一切方式引诱这名利兹门将。(Cookie)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