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迪卡尼奥就没有派对 拉齐奥兵败只因少了关键先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8:45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贵林)“帕帕多普洛与拉齐奥的甜美蜜月终于结束了。”在拉齐奥1比3主场输给巴勒莫之后,Kataweb如此评论道。此前,刚上任的帕帕多普洛带领拉齐奥接连战胜罗马和佛罗伦萨,帕帕多普洛梦想着和俱乐部的蜜月能继续下去:“我来得正是时候,球员们很快理解了我的战术意图。我有信心带领球队获得三连胜。”

  桑普多利亚头号射手巴扎尼作为小英扎吉的交换品来到这支首都球队,这里有女友 的支持,拉齐奥球迷也打出欢迎他的口号。比赛开始不久,这位曾被米兰和尤文相中的前锋就为拉齐奥首开纪录。第16分钟,利维拉尼掷界外球给巴扎尼,结果对方门将瓜达尔本盲目出击,巴扎尼轻松破门。不过,巴扎尼的进球并没有给拉齐奥带来好运,此后拉齐奥逐渐陷入被动,托尼在第42分钟将比分扳平,有“巴勒莫齐达内”之称的扎乌利下半场第21分钟时接到科里尼的传球破门,1比2落后的拉齐奥越打越急,最后阶段又被托尼梅开二度。1比3,巴勒莫在蓝鹰的主场尝到了2005年第一场胜利的滋味。

  “没有迪卡尼奥就没有派对,巴扎尼的到来没有带来好运,”Kataweb赛后说,“帕帕多普洛与拉齐奥的甜美蜜月终于结束。”对于这个结果,帕帕多普洛失望不已:“球员在上下半场的表现差异如此之大,好像是踢了两场比赛一样。我承认迪卡尼奥的缺阵是一个大问题,他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至于巴扎尼,他已经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