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丹麦猛男更衣室猛轰大炮 球场泰森称自己是皇马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次抢断,三次犯规,格拉维森首场演出表现的相当不错。昨天,他在拉斯罗萨斯基地参加了加盟皇马后的第二次全队训练。果不其然,在几项身体和耐力训练中,格拉维森都成了“老大”。

  首先进行的是40分钟体能训练,几组竞速跑格拉维森无一例外的都跑了第一名。接下来的分队训练,格拉维森在防守方面表现出色。用《阿斯报》的话来说:“格拉维森在防 守上表现了他的特质,控制着比赛。”加盟短短四天,被传为“球场泰森”的格拉维森看起来已和皇马的巨星们打成了一片。

  刚来到皇马,第一次进入更衣室,格拉维森就语出惊人:“你们救世主来了。”大家都听得出来这是一句玩笑话。同萨拉戈萨赛后,皇马球员对格拉维森普遍的反映是“我们大家对这次球员引进都很满意;他是我们需要的球员;格拉维森将平衡皇马的打法。”主帅卢森博格也说:“20多分钟的比赛,格拉维森表现还可以,他还可以拿出更多的东西。”

  让人惊诧的还有格拉维森的交际能力。四天中,他好像已经找到了自己的“死党”。在谈到格拉维森自己标榜救世主时,埃尔格拉一笑,“他可不是嘴上说说而已。这大叔聪明着呢。虽然他和萨穆埃尔、欧文这样比较低调的球员还没有什么深交。但格拉维森本身很性感(意为很有魅力),属于大智之人。总之,他会帮助球队在赛季中前行。”

  令人啼笑皆非的还有格拉维森标志性的光头。西班牙媒体还顺便更新了一下皇马的光头榜:卡洛斯罗纳尔多齐达内贝克汉姆布拉沃、萨基、维尔(皇马保安部长),现在格拉维森也来了。皇马变成了不折不扣的“光头帮”。

  昨天训练后,卢森博格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再次谈到了格拉维森,这个皇马近来最热门的人物。“怎么看待格拉维森的首场比赛?看起来他有点紧张。英国足球和西班牙足球有着很大的区别,他还需要适应。”卢森博格说,接下来在被问道谁将是皇马中场主力的问题时,巴西人看起来有点不高兴了,“谁跟你们说过,格拉维森、古蒂、或者菲戈就一定是主力。他们谁是主力将取决于谁的状态更好。我手下的球员全部都是俱乐部的一员,他们没有一个人属于预备队。”

  而贝克汉姆也在接受英国《标准晚报》采访时表示格拉维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他的到来并不会威胁到自己的位置。“对皇马来说,格拉维森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防守有力,进攻能力也很强。他和我的类型不一样,因为格拉维森的防守能力更强。他来了,我能更多的投入进攻。自加盟皇马,我还没怎么放手进攻过呢。”

  据悉,目前格拉维森还没找到房子,暂时住在一家酒店。“三个月后,我将学会西班牙语。”同萨拉戈萨赛后,格拉维森曾经这样表示。为此他专门请了一位语言学教授向他学习西班牙语。而皇马的汽车赞助赏德国奥迪公司也将在这几天内视格拉维森的要求给他配备汽车。(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