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皇马夏季第一签露曙光 贝利证实巴西天才终属银河舰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1: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距离冬季转会还有时日,格拉维森之后皇马还有没有大手笔?上周五,在完成了格拉维森的转会后,《阿斯报》明言:“这笔转会是弗拉伦蒂诺入主四年来第一次冬季进补,同时也是皇马今年的最后一笔冬季转会。”然而昨天,从西班牙传来消息,皇马另一更大手笔的转会已经接近尾声。

  周一,皇马内部官方人士向《阿斯报》证实说:“罗比尼奥的加盟现在只是一个时 间问题了,如果一切顺利,最快皇马将在本周内宣布罗比尼奥加盟。”于是《阿斯报》有了这样的注释:“罗比尼奥加盟在即,他的加盟正在写入皇马的历史。”

  贝利被聘为皇马形象代言人,罗比尼奥的经纪人胡安-费格尔也跟随“球王”一同来到了马德里。名义上是访问皇马,但实际上与西班牙方面谈判才是“主题”。罗比尼奥母亲的绑架案结束后,皇马同桑托斯俱乐部的谈判重新又有了进展。两周前,三方(皇马、罗比尼奥经纪人、桑托斯)再次接触。而罗比尼奥本人已经拒绝了切尔西尤文图斯、本菲卡和埃因霍温的邀请。《阿斯报》还是引用那位皇马内部人士的话:“罗比尼奥只想来皇马,这里有他的老师卢森博格。他的到来对我们很重要。”

  进而《阿斯报》透露了更为详细的谈判过程。去年11月5日,弗拉伦蒂诺、桑切斯(皇马市场部总监)同费格尔和里贝罗(罗比尼奥经纪人)还有路易斯-杜恩斯(菲戈罗纳尔多的经纪人)开了一个秘密会议。当时的情况是,切尔西向桑托斯方面报价2500欧元,但收到拒绝。由于已经有卡洛斯、罗纳尔多和萨穆埃尔(此前国内有报道说萨穆埃尔拥有意大利护照的说法是错误的)三名非欧盟球员,皇马也不可能在冬季立即引进罗比尼奥。接着罗比尼奥的母亲遭到绑架,谈判停滞下来。在这段过程中,皇马态度和诚心打动了罗比尼奥本人。在案情告破后,巴西方面已经有消息传出,皇马将在05年夏天1800万欧元引进罗比尼奥。而之后卢森博格的到来更给了罗比尼奥更大的信心。

  上周末,在皇马同萨拉戈萨的比赛中,贝利在伯纳乌的包厢里对弗拉伦蒂诺讲了一句话,他说:“主席先生,你得到了他(罗比尼奥),他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之后,费格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话证实贝利所言没错。费格尔说:“罗比尼奥已经接近皇马了。由于非欧盟球员的身份,他现在在法律上他还不属于马德里。有很多球队都在追求罗比尼奥,但在西班牙我们从来没和巴萨谈判过,只有皇马。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是罗比尼奥展示才华的理想舞台。”

  与此同时,卡洛斯加入西班牙国籍的事情也有了进展。今年六月他将正式入籍西班牙,这意味着皇马将腾出一个“宝贵”的非欧盟球员席位。谁会来呢?答案或许只有一个-罗比尼奥。(JoJo)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