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铁左翼自曝将加盟AC米兰 一记乌龙铺平签约米兰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10: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足球比赛中,一个乌龙球改变比赛的结局非常常见,但是具体到上周日扬库洛夫斯基对AC米兰那场比赛的乌龙球,就有些特殊了,赛前刚刚传出,就有消息称捷克人已经与AC米兰签下了一份为期4年,年薪150万欧元的合同,今年6月转会就将完成,在这个敏感时刻打进这样一个乌龙,多少会引来一些议论。

  扬库洛夫斯基本人已经在周一向全队队友道了歉,但意大利媒体仍称:“这个乌龙 球将铺平他去AC米兰的路。”对此,斯帕莱蒂不以为然:“他是否是在上周受到了什么压力?我不知道,我也不这么认为,乌龙球在球场上是很常见的,你无法预见也无法避免,当然,这样的情况谁也不愿意看到,但我相信以AC米兰的能力,根本不可能也没有必要故意通过这种方式来取得胜利。”同时,斯帕莱蒂还盛赞了AC米兰的实力,“卡卡舍甫琴科决定了比赛,拥有这样的球星,就是豪门与一般球队的不同。”

  也难怪意大利媒体会如此猜忌,当时乌龙球的情形实在怪异,西多夫的右路传中本来毫无威胁,扬库洛夫斯基头球解围出底线本来就是一个不太合理的选择,而他顶球的时候有一个轻微的额头后蹭的动作,使得球飞向了门柱内侧。

  “扬库洛夫斯基先生,是否是一周以来转会时间的压力令你发挥失常?”“不可能,”扬库洛夫斯基说,“这一切又不是这周才开始的,实际上关于这些事情我们谈了很长时间了。”

  捷克人指的“这些事情”,就是转会AC米兰的谈判,那么他最终是否能够成行呢?“AC米兰?对于我而言,如果能够加盟他们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扬库洛夫斯基笑了,但依然不置可否,“他们非常强大,在与我们的比赛中他们表现出自己是意甲最强的一支球印!?

  不过尽管打进了如此怪异的一个乌龙球,《米兰体育报》第二天对扬库洛夫斯基的评分也没低得离谱,5分的评价固然低,但也只是与场上的对方西多夫相同,事实上,在乌龙之前,他在左路的长传球屡屡给AC米兰造成威胁,乌迪内斯所进一球,也正是他长传后由亚昆塔助攻迪纳塔莱所得。而在进球之后,扬库洛夫斯基也显得非常急躁,急于建功,可见“乌龙铺平转会路”的说法更多是出自臆断。然而从扬库洛夫斯基的谈话中可以判断,赛前《全体育》的消息很可能不假,捷克人转会AC米兰已经悬念不大了。

  事实上,意甲近年还出现过比这更加怪异的乌龙,在01/02赛季尤文图斯主场对博洛尼亚一战中,终场前3分钟比分还是1-1,但塔兰蒂诺在无对方前锋干扰的情况下从后点飞身冲顶将球顶入自家大门,使得尤文图斯2-1胜出,事后塔兰蒂诺表示:“我这辈子都没有进过这样的球。”

  也许一些事情真的是被人为地复杂化了。(沈飞)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