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锋线铁刃回归构建新组合 拜仁为一个进球等了两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齐格勒从两年漫长的伤病中回来了,他的进球帮助拜仁在冬歇期的倒数第二场热身赛中在RheinEnergie球场将科隆斩于马下。

  接近球场容量的球迷拥进莱茵兰地区承办2006世界杯比赛的球场为两队加油呐喊,比赛的部分收益将被捐献给遭受海啸的南亚灾民。

  50,000名球迷目睹了双方积极开放的上半场,两队都表现的很兴奋,尽管严酷的冬训刚刚结束。代斯勒的挺身而出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他的助攻力助亚力山大刺出了致使一枪。

  红军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作了五个位置的调整并且逐渐控制了场上的局势,齐格勒在比赛进行到大约一小时时的射门得分无疑使他成为了本场比赛的英雄。

  获胜后的球员们筋疲力尽,但主教练马加特更关注于谁能够进入下周五德甲比赛的首发名单。

  很明显红军主帅将利用友谊赛来观察所有球员的能力,但比赛的首发阵容还是带给我们一,两点惊喜。

  在离队半年之后,利扎拉祖重新成为了拜仁的左路铁闸,库福尔搭档卢西奥镇守中路。杰里梅斯坐镇后腰指挥全局,绍尔和代斯勒负责前场调度。

  皮萨罗和马凯牢牢占据了两个锋线名额,秘鲁队长在第三分钟时就险些改写比分,随后泽·罗伯托精彩的表演被对方后卫Voigt将球铲出底线。

  Ebbers和Scherz在前场的紧密配合使主队有一个良好的开端,但超级拜仁创造了更多有力的进攻机会,第11分钟时泽与绍尔的精妙传递以及马凯在中路闪电般的突破几乎为拜仁取得领先。

  皮萨罗的进攻遇到了一些阻力,比赛的节奏也慢了下来,但科隆在第34分钟突然发力,球经过Scherz和活跃的前拜仁青年队球员Andrew Sinkala交到Ebbers脚下,但他浪费掉了这个黄金机会。

  红军上半时最好的机会源自代斯勒,但26号天才第38分钟时的传球与马凯失之毫厘。

  马加特在中场时对阵容作出了调整,主教练寄希望于科瓦奇,施魏因斯泰格,哈格里夫斯,弗林斯以及长斯缺阵的齐格勒能为拜仁提供新的动力。前卡恩替补韦塞尔斯下半场替换Bade上场站在了科隆的球门前。

  经过调整的红军很快进入状态,马凯在第54分钟时的突施冷箭射显示了队员们的信心。5分钟后荷兰王牌杀手赢得的角球使得拜仁取得了迟到的领先:代斯勒开出的香蕉球准确的找到了齐格勒,后者的闪电一击为拜仁的胜利作了最好的诠释。

  领先后的拜仁队员们明显放慢了节奏,但代斯勒和施魏因斯泰格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随后马加特将林克和德米凯利斯换上场以加强最后20分钟的防守。

  施魏因斯泰格尝试了几次远射的运气,但最终未能再次攻破主队大门,不过红军对下午的成绩可以感到满意,随着比赛的结束拜仁毫无争议的取得了胜利。

  (中国德迷联盟 CHAMPION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