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冒尖球员竟是打假者 米库“冲顶”队友血流满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6:42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不来梅在土耳其的训练营用一幕喜剧结束了:周五他们在贝雷克6比5击败了特拉布宗体育队,克拉什尼奇独中两元,成了球队冬季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不过场上最引人瞩目的却是米库和中场恩斯特。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两人在来体育场之前的训练中发生了严重的冲突。事情发生在训练即将结束的时候,主帅沙夫已经招呼所有球员收拾东西,准备乘大巴出发,可是只 有米库一个人还在场上带着球,克洛泽走上前告诉米库:“嘿,你这样可不行。”但米库对此不屑一顾,恩斯特很快走上去大声对米库说:“现在只有你一个人在这里,你应该跟球队一起行动。”随后他拉着克洛泽到场边喝水,可是被惹恼了的米库突然用头撞向恩斯特的额头,恩斯特应声倒地,被抬入医疗室,伤口足足被缝了八针。

  但是两人还是同时出现在了球场上,恩斯特的额角贴着一块橡皮膏,配合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在结束后米库表示:“我知道自己做得很过分,我已经向法比安道歉。”米库一向就不是一个乖孩子,他在2002年加入不来梅之后惹事不断,在一次采访中他还企图掌掴一位记者,但是对方躲过了这一巴掌。在训练中,他还曾经与前队友巴诺维奇发生冲突。

  尽管如此,阿洛夫斯辩称“这只是一次正常的拼抢,两个人撞在了一起,这样的事情经常发生”。不过当天晚上他就承认两人之间确实发生了问题,不过“所有的问题都将在球队的内部解决。俱乐部不可能真正地严惩法国人,因为阿洛夫斯和沙夫深知,球队的整体战术都是建立在这个傲慢的法国人身上的,而且在下半赛季开始之前,球队也不适宜有太大的风波,所以米库只被处以5万欧元的罚款,而上赛季在波鸿做了同样事情的奥立塞和主帅诺伊鲁勒被清理出队。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