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牌伙计领头羊激流勇退 昔日英雄终实现纽维尔主帅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6:37 《足球》报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加杰高功成身退终于成真,一个夏天的劝说也不能挽回他的心,阿根廷时间1月14日,上赛季阿甲冠军纽维尔老伙计主席埃杜阿多·洛佩斯证实,他们将提拔俱乐部预备队教练阿塞尼奥·里维加,让他成为下赛季一线队主教练。

  “感谢上帝,我已经是教练。”里维加对于能够成为金牌伙计的领头人还有些不太相信,因为俱乐部之前接触的候选人都是大名鼎鼎:巴西莱、蓬皮多、鲁杰里、巴尔达诺、 加拉斯科……“很长一段时间,我都觉得很特别,因为纽维尔是冠军,我对能指挥像麦达纳和卡布里亚这样有经验的球员感到惊喜,当年他们还在四线队和预备队的时候,我就带过他们。”里维加的助手将是马努埃·阿斯多加,这是一名原智利科洛科洛的教练,15日,他抵达了罗萨里奥,似乎他的到来比里维加上任更加轰动。

  因为尽管里维加的名字对于外人有些陌生,但在罗萨里奥市,他却是尽人皆知的名角,1974年,他也曾经代表纽维尔获得了联赛冠军,而在老伙计的少年队和预备队,里维加也已经干了好多年。“球员们都支持我,因此我只是安静地期待着。”16日,里维加带领纽维尔老伙计前往巴加塞,在那里集训一直到24日,随后转战马德普拉塔。但是两名主力球员曼索和阿圭莱依然不能前往,前者因膝伤缺席了上赛季中后期的全部比赛,后者左脚腕的伤也还没有好。卫冕是困难的,球队的主力后卫费·多明戈斯被卖到了科林蒂安,奥特加的去留也还未定,球队没有买进任何一名球员,里维加只能从预备队将自己的亲信弟子古斯达沃·罗达斯提拔到一线队。夺冠后不买人几乎成为除河床之外的所有阿甲球队的习惯,但第二个赛季球队往往表现不佳。

  不过上赛季结束后,阿甲球队的引援动作都不大,相对而言,圣洛伦索是转会市场上的焦点,他们先是将罗马尼奥利卖给了拜拉克鲁斯,随后在13日租借克乌代德入队,同一天,哥伦比亚人莱昂纳多·法维奥·莫雷诺也来到队中报到,一天后,意大利乙级球队卡塔尼亚把原黑姆纳西亚夺得联赛亚军时的核心球员麦塞拉租借给圣洛伦索一年,三人都为中前场球员,看来贝拉为罗马尼奥利离去后造成的空缺做了很大的准备,俱乐部甚至还希望引进第四名球员阿马多。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