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中场排阵“搭错车” 沉重双翼拖累国米难飞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5:08 《足球》报

  特约记者徐欧力报道“一支领导不力的球队,长传太多,表演太少。国米回到了库迫时期,明显退步了。”这是意媒体在赛后给曼乔的评语。莫拉蒂没有责怪曼奇尼,国米主帅也认为“球队起码踢了20分钟的好球”,但从个人的较量上,曼乔明显输给了马扎里。

  右边卫是范德梅德(5分),左边卫是卡拉古尼斯(5.5分),这两人的得分在全队中垫底。442,两个边路却飞不起来,这就是曼乔本场比赛的最大失误,他自己也承认:“中路控 球太多,边路为前锋支援得不够。”曼乔对荷兰人的批评很直接:“范德梅德的活动范围应该再大一点,突破应该更多一点。”

  斯坦科维奇禁赛,维隆旧伤刚愈又添新伤,但国米还有埃姆雷,从在罗马时起,曼乔就看好他,还夸奖他是“一位完美的中场”,土耳其人自己也说“准备好了”,可没想到首发出场的却是卡拉古尼斯。但希腊人打惯了前腰,对左边卫明显水土不服。替补出场的埃姆雷对此显得很大度:“与我在过去给其他教练的相比,我希望能给曼奇尼更多。”

  在赛前声称:“胜利可以让我们清醒,保持最平和的心去踢球。”遗憾的是,在岁末年初的4连胜后,“X先生”不得不再次面对平局:“短暂的连胜让我们充满信心,但一场平局就把局势变得飘摇不定。我们没有像打桑普那样凶狠,很遗憾少拿了2分,我们退步了。”失望之余,曼乔也表扬了对手:“雷吉纳的盯人给我们制造了麻烦,他们的主场很难打,就连尤文也在这里翻过船。”

  在对结果不满的同时,曼奇尼还得给队员们打气:“在一场精彩的比赛之后是一场平庸的比赛,这种事时有发生。我们已经被定罪了,不能再犯任何错误。历史就是用来改正错误的,开始我们丢了太多分,为了缩短差距,我们必须一直赢下去。”

  支持曼乔的声音也从遥远的墨西哥传来。去年,为了支援萨帕塔主义者(萨帕塔是墨西哥农民革命领袖),国米代表团飞往墨西哥,向他们赠送了足球、运动服和捐款。“恰帕斯自由运动”的二号领导人马尔科斯也是国米球迷,他在“起义电台”里宣读了墨西哥城大学前研究员的作品:“一支女人的球队身穿恰帕斯的贾瓜里球衣,另一支穿着国米球衣,这支球队对萨帕塔主义者非常友好。”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