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城赢得胜利却将失去大将 王冠上的钻石迟早攀高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1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1月15日,曼城主场3比1战胜升班马水晶宫,赖特-菲利普斯在比赛中再次独中两元帮助曼城取得了本赛季首次主场两连胜。

  23岁的赖特-菲利普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赛前水晶宫主教练道伊就透露自己是他的超级球迷:“赖特-菲利普斯目前就像是王冠上的钻石那样熠熠生辉,我们在比赛中要对他进行重点关照。但是我不知道我们的球员是否能够在一对一防守中彻底限制他的发挥, 因为他在比赛中总是喜欢满场飞奔。他已经充分表现出了他的能力,而且他还非常善于进球。”

  不幸的是,比赛过程果然被道伊言中,正是小赖特将水晶宫打回了原形。第1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在禁区边缘晃过鲍威尔之后劲射破门,为曼城率先打开了胜利之门。在伤停补时阶段,福勒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赖特-菲利普斯劲射梅开二度,至此他本赛季已经在各类比赛中为曼城攻入10个进球了。

  这场比赛后,曼城主教练基冈也一改口风,承认赖特-菲利普斯早晚会离开曼城,因此希望曼城球迷在他还效力于曼城时尽可能地欣赏他在场上带给球迷的愉悦:“赖特-菲利普斯在这场比赛中又攻进了两个球,相信绝大多数人都会把他的名字放在这场比赛报道的标题中,因为他已经成为一个超级球员了。”

  目前赖特-菲利普斯已经成为阿森纳等多支球队引援的目标,但基冈依然建议他最好能够再留在曼城效力一两年:“我认为从长远来看,他不会永远留在曼城,他会加盟比曼城更大的俱乐部,如果有些球迷因为我说这样的话感到不安的话,他们他们就是不够实际。赖特-菲利普斯属于足球运动里的顶尖人物,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他就会离开这里,但我们必须要继续引进他这样的球员。”

  虽然赖特-菲利普斯在绿茵场上表现出色,但英格兰一家小报却透露赖特-菲利普斯在床上的功夫非常差。阿内尔卡在这场比赛中再次没有出现在出场阵容中,有消息透露法国前锋已经亲自飞往土耳其和费内巴切洽谈个人合同,看来阿内尔卡离开曼城的这一天不会太遥远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