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惫莫伦特斯难续神奇 神奇定律被曼联无情打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常山报道 在利物浦与曼联比赛中,莫伦特斯上演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然而,他的光芒完全被鲁尼掩盖。赛后,媒体对莫伦特斯没有过多的负面评价,只是认为他或许该挑个更理想的对手再亮相。首场比赛就碰上此前连续6场不失球的曼联,莫伦特斯结束了在新球队首战必破门的神奇纪录。不过贝尼特斯认为,莫伦特斯肯定会在利物浦证明自己的价值。

  此前,莫伦特斯效力过阿尔瓦塞特、萨拉戈萨、皇马、摩纳哥,他在分别代表这4支 球队的处子战中都有进球。不仅于此,在西班牙U18、U20和成年队的首场比赛,他也都有球进账。莫伦特斯自己评价说:“也许这是命,也许是运气。但处子战进球并不是终极任务,我想的是帮助球队,但我知道这场比赛非常重要。”

  莫伦特斯承认欧文的加盟标志着他在皇马前途的彻底完结。讽刺的是,莫罗如今却成了欧文在利物浦的替身,欧文还在其中充当了说客。上周四(1月13日)晚上,刚到利物浦的莫罗就与前皇马队友麦克马纳曼撮了一顿,听他解释了当地的风土人情。莫罗说:“也许他们说得对,欧文来到马德里对我来说连最后一根救命稻草都没了,但我离开还有其他原因,其中最主要的是:作为职业球员,你总想上场踢球。他们(利物浦)的第一次邀请是在去年12月。我向欧文询问了利物浦的一切,还有这里的生活,特别是足球以外的一些事情,比如给孩子选学校等重要事情。他说的一切都是积极的,这帮我作出了决定。”

  在贝尼特斯、也是本赛季第4位教练的手下,身披利物浦19号球衣的莫罗得到了首发机会。然而,在皇马的板凳生涯使莫罗的比赛感觉变得迟钝,毕竟去年10月以来他再没进过球,英超的节奏也需要时间去适应。

  上半时,莫罗最好的机会是接应加西亚的过顶球,胸部停球躲过布朗后却打高。另一次机会也由加西亚创造,但他在菲尔·内维尔干扰下顶偏。易边后4分钟,里瑟妙传禁区,但海因茨漂亮铲断阻止了莫罗。此后,莫罗接杰拉德任意球却没顶上力量。第75分钟,他被前皇马队友努涅斯换下。

  在本周二对伯恩利的足总杯上,贝尼特斯会考虑继续让莫罗首发,以帮助他尽快恢复状态。虽然首场比赛没有出彩,但贝尼特斯深信莫罗将在安菲尔德取得巨大成功,“头一场比赛很困难,但他从未停止尝试。他需要恢复体能,他说下场时非常疲劳,但他知道必须适应英超,通过更多的训练变得更好。凭借头球和出色的传球,他可以给我们的进攻带来新意。”

  莫罗到来,利物浦两位年轻射手的出场机会将更少。但梅勒对莫罗表示欢迎,并相信自己和庞格勒有足够的实力争取到机会,“我们已向教练证明,如果需要我们,他完全可以这么做。无论为利物浦做什么,我都非常高兴。我还需提高,教练不断和我谈话,并给予我继续下去的信心。”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