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莱曼太差阿穆尼亚太嫩 谁来为阿森纳把守最后关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3:56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自希曼之后,阿森纳再无令人放心的门将。莱曼犯错换西班牙人阿穆尼亚,但后者时不时让人揪心,本场第41分钟,他飞身扑空,让希腊中场扬纳科波洛斯头槌破网。事实上,此前阿穆尼亚就有次无谓出击,差点让对手射空门得手。

  电视镜头不失时机地转向替补席上的莱曼,德国人一脸严肃他最近和主帅旺热闹得很不痛快,但队友仍支持莱曼留下。皮雷替莱曼含冤:“我们都支持莱曼,因为当球队有 人处于困难时期时,队友们都会支持他。你必须捍卫自己的队友,我能理解莱曼对媒体说那些话的初衷,和所有球员一样,他希望能获得踢球的机会。几周前他还是阿森纳1号门将,但现在阿穆尼亚占据了这个位置。他和我一样都希望能参加2006年世界杯,在克林斯曼执教下,他好不容易得到国家队头号门将的地位,他不想失去这次难得的机会。”

  旺热表示自己对莱曼没有成见,认为他不会走人:“莱曼冬季不会转会,不过他现在不高兴,我不打算隐瞒这一点,但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队内有10名球员都因为踢不上比赛不高兴,但为了能获得荣誉我们必须保持一个有竞争力的阵容。我经常和莱曼对话,我们之间互相尊重而且关系融洽。”

  虽然旺热在媒体面前不露声色,但暗地里法国人一直在寻找代替莱曼的合适人选,在旺热看来,阿穆尼亚只是莱曼状态极差时临时顶替的无奈之举,西班牙人绝不是阿森纳长远的选择。旺热目前正在积极接洽的目标主要有两个,一个是AC米兰替补门将阿比亚蒂,另一个则是富勒姆的荷兰门将范德萨。由于巴西门将迪达的稳定表现,意大利队3号门将阿比亚蒂只能出任替补,他的实力绝不是问题,但AC米兰要想放走阿比亚蒂,首先要寻找一位合格的替补,切尔西的库迪奇尼是不错的选择,但这次三角转会要想成交,至少要到今年夏天才能完成。

  和阿比亚蒂相比,范德萨显得更实际一些。34岁的范德萨和富勒姆的合同即将于本赛季结束时到期,范德萨的身价只有50万英镑左右,而且他本赛季没有参加欧洲比赛,可以在下半程的冠军联赛中为阿森纳出场。不过富勒姆少帅科尔曼却表示,范德萨即将和球队续约。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