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钢铁后卫爱女赛前突然夭折 瓦伦西亚上下不为平局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12:16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1月16日,瓦伦西亚客场0比0战平奥萨苏纳,拉涅利的球队已经连续9轮联赛不败。但瓦伦西亚上下没有人为平局喝彩,因为他们在本场比赛中既表现得非常苍白,也没能用一场胜利来纪念后卫卡内拉刚刚夭折的小女儿。

  比赛开始前,葡萄人卡内拉8个月大的小女儿由于心脏和呼吸系统疾病不幸夭折。噩耗传来,瓦伦西亚全队都很震惊。本准备以右边卫身份参赛的卡内拉也立即伤心地乘坐私人 飞机赶往瓦伦西亚当地医院。与此同时,两家俱乐部领导也一度提出将比赛延期。但最终,双方还是决定用一场比赛纪念卡内拉的小女儿。

  本赛季,瓦伦西亚的防线始终都处于缺兵少将的状态。由于从去年年底开始右膝半月板就一直饱受伤病困扰,右边卫库罗·托雷斯于上周四进行了手术治疗,将高挂免战牌1个半月。此外,年轻的中卫戴维·纳瓦罗又在上周六的训练中受伤。这些便终于成全了因伤蛰伏许久的中卫阿亚拉在本场比赛中得以首发亮相,而这也是阿根廷人时隔7个月后再次为瓦伦西亚出战。而由库罗·托雷斯和卡内拉先后留下的右路空当则被左后卫卡博尼临时填补。

  比赛开始后,依旧慢热的瓦伦西亚又和以往一样陷入了被动当中。在奥萨苏纳强硬的球风面前,伤愈复出的阿尔贝尔达与巴拉哈这对后腰组合多少显得有点力不从心。

  第4分钟,奥萨苏纳中锋莫拉莱斯甩开阿尔贝尔达后,禁区外右脚低射擦柱而出。第18分钟,韦博禁区前扣过阿亚拉左脚怒射,却放了高射炮。由于瓦伦西亚在中场盯人不紧,并且常常传球失误,这甚至让奥萨苏纳后卫伊斯基耶多都可以在第19分钟从容插上,接巴尔多传球右脚远射,只可惜稍稍偏出。

  第23分钟,阿尔贝尔达禁区内左脚低射被后卫挡出。第40分钟,艾马尔灵巧地左路传中,科拉迪俯身冲顶被对方门将埃利亚扑出。在经历了前20分钟的煎熬后,瓦伦西亚渐渐开始找到比赛感觉,但瓦伦西亚像上述一样的有条理进攻还是太少。倒是奥萨苏纳打得有板有眼,若非他们总是选择用草草的远射来结束攻势,那瓦伦西亚的城门很有可能早已告失。

  进入下半场后,拉涅利的球队依然没能解决进攻之道。由于得不到呼应,前腰艾马尔开始频频在左路接应西斯科,但这又让球队的中路进攻没了中转站。第50到第60分钟之间,奥萨苏纳先后3次射门依然无果而终。第66分钟,右边卫伊斯基耶多放倒艾马尔领到第2张黄牌,提前退场。此后,奥萨苏纳在继续了10分钟的徒劳进攻后开始明显收缩,最终逼得瓦伦西亚带着平局悻悻离去。

  瓦伦西亚阵容(4231):卡尼萨雷斯/卡博尼、马切纳、阿亚拉、莫雷蒂/巴拉哈、阿尔贝尔达/鲁费特(80’米斯塔)、艾马尔(72’菲奥雷)、西斯科(62’奥雷利奥)/科拉迪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