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埃托奥破门将功补过 巴萨主场险胜皇家社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3:56 新浪体育
西甲-埃托奥破门将功补过巴萨主场险胜皇家社会
巴萨力克劲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2时(西班牙当地时间16日19时),西甲第19轮开始第9场角逐。巴塞罗那主场1比0险胜皇家社会,暂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开场不久,埃托奥点球击中门柱。终场前,埃托奥将功补过,顶进他本赛季联赛第14球。在稍前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0比0被奥萨苏纳逼平。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被垫底的努曼西亚逼平,连续7轮不胜。

  上轮输给比利亚雷亚尔后,巴萨的领先优势缩小到7分。伊涅斯塔顶替了停赛的德科。皇家社会新年开局也不妙,在主场0比2不敌阿尔瓦塞特,主教练阿莫鲁图仍然排出4-4-2阵型,普列托顶替了担任替补的头号射手尼哈特。

  赛前,球场内为印度洋海啸遇难者默哀1分钟。穆里尼奥亲临诺坎普球场,考察冠军杯1/4决赛的对手,他不时在小本上记着什么,他的老板阿布拉莫维奇也在看台上。开场3分钟,伊涅斯塔突入禁区左侧被路易斯-阿尔贝托绊倒,埃托奥主罚点球右脚推射,但角度太过刁钻击中了左门柱内侧,巴萨错过了首开纪录的绝佳机会。

  第12分钟,加比隆多右路传中,科瓦切维奇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吊射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哈维远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偏出左门柱。第15分钟,米克尔-阿隆索从背后绊倒哈维,被黄牌警告。第17分钟,奥莱格中线准确直传,小罗右脚外脚背一挑甩开后卫,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高出。第24分钟,米克尔-阿隆索左侧禁区边缘右脚抽射被巴尔德斯得到。

  第27分钟,巴萨解围不远,科瓦切维奇在门前20米处右脚凌空撩射,球碰对方后卫弹起直奔右上角,幸亏巴尔德斯飞身将球托出。第31分钟,加里多拉倒哈维,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范布隆克霍斯特也吃到黄牌。第35分钟,伊涅斯塔在禁区前沿封堵对方射门时左膝受伤倒地,他接受治疗后重新回到场内。第42分钟,普列托拉扯埃托奥球衣,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马克斯右路传中,埃托奥后点胸部停球回做,范布隆克霍斯特在门前14米处凌空射门打飞。

  下半时开始4分钟,巴萨门前出现险情,巴尔德斯出击到禁区边缘双拳击出,加比隆多在门前35米处右脚打空门偏出右门柱。第55分钟,米克尔-阿隆索突入禁区左侧,巴尔德斯出击倒地扑救时脱手,幸亏没有对方球员检漏。第58分钟,伊涅斯塔被推倒以后右手被踩,小罗在左侧距门30米处右脚任意球被列斯戈没收。第59分钟,普列托在右侧距门22米处右脚低射被巴尔德斯得到。

  西尔维尼奥换下奥莱格,马克斯回撤打中卫,范布隆克霍斯特位置前移到中场。第72分钟,普列托在右侧边线毫无必要地拉倒范布隆克霍斯特,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65分钟,埃托奥突入禁区右侧,面对路易斯-阿尔贝托的封堵右脚小角度推射,但球击中近门柱弹到了禁区另一侧,小罗得球回敲,久利在门前14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

  第67分钟,哈维在门前32米处右脚低射偏出。1分钟后,哈维左侧开出角球,普约尔在门前8米处右脚垫射偏出左门柱。尼哈特换下科瓦切维奇,阿莫鲁图希望土耳其人的。第76分钟,阿兰布鲁对小罗纳尔多犯规,被黄牌警告。第78分钟,小罗右路传中,久利在门前12米处凌空射门被列斯戈没收。

  第80分钟,巴萨险些失球,尼哈特反越位突入禁区右侧,但巴尔德斯及时出击,在对方脚下救险。不到1分钟,大难不死的巴萨终于打破僵局。哈维左侧开出角球,马克斯前点头球后蹭,埃托奥在小禁区边缘顶进右上角,巴萨1比0领先。第89分钟,尼哈特又突入禁区右侧,但如有神助的巴尔德斯倒地封出,再次拯救了巴萨。

  巴塞罗那(4-3-3):1-巴尔德斯/2-贝莱蒂,5-普约尔,23-奥莱格(60'西尔维尼奥),12-范布隆克霍斯特/6-哈维,4-马克斯,24-伊涅斯塔/8-久利,9-埃托奥,10-小罗纳尔多。

  皇家社会(4-4-2):13-列斯戈/14-雷卡特,6-拉瓦卡,3-路易斯-阿尔贝托,19-加里多/22-米克尔-阿隆索,18-阿尔基萨(86'拉雷亚),11-阿兰布鲁,17-加比隆多(79'乌兰加)/24-普列托,9-科瓦切维奇(68'尼哈特)。

  瓦伦西亚客场0比0被奥萨苏纳逼平。赛前数小时,瓦伦西亚后卫卡内拉8个月大的女儿突然死亡,他马上乘坐一名奥萨苏纳俱乐部领导人的私人飞机赶回了瓦伦西亚。瓦伦西亚官员提出是否可以让比赛延期,但主裁判最终决定照常开球。第67分钟,奥萨苏纳后卫伊斯基耶多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

  瓦伦西亚(4-4-1-1)卡尼萨雷斯/卡博尼,阿亚拉,马切纳,莫雷蒂/鲁费特(80'米斯塔),阿尔贝尔达巴拉哈,西斯科(62'奥雷利奥)/艾马尔(73'费奥雷)/科拉迪。

  拉科鲁尼亚主场1比1战平努曼西亚。第70分钟,拉科后卫塞萨尔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第77分钟,潘迪亚尼以他最拿手的头球打破僵局。第80分钟,中场卡洛斯-梅里诺在禁区前沿及时起脚破门,为努曼西亚夺得本赛季客场第1个积分。

  比利亚雷亚尔客场4比2击败莱万特,弗兰梅开二度。第3分钟,里克尔梅40米妙传,瓜伊雷捅过门将推射空门得分。第28分钟,弗兰近距离头球得分。第42分钟,莱万特中场里韦拉射失点球,但下半时开始2分钟,他将功补过扳回一城。第60分钟,弗兰恢复了本队2球优势。第71分钟,阿根廷前锋雷吉又追回一分。第87分钟,巴西中场塞纳在禁区边缘射门中的。

  贝蒂斯主场2比0击败马洛卡,埃杜包办了2个进球。第27分钟,奥利维拉传球,同胞埃杜后门柱捅射得分。第86分钟,华金传入禁区,埃杜头球再下一城。库珀率领的马洛卡已经连续5轮不胜。

  毕尔巴鄂主场1比1战平西班牙人。第3分钟,耶斯特主罚的任意球反弹入远角。第32分钟,德拉佩纳与阿马维斯卡的配合撕开了对方防线,马克西在后门柱将比分扳平。

  阿尔瓦斯特主场0比0战平桑坦德。最好的机会出现在第60分钟,客队以色列射手贝纳永的射门贴柱而出。10分钟后,桑坦德后卫佩德罗-洛佩斯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