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舍瓦卡卡建功 AC米兰逆转复仇乌迪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3:56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舍瓦卡卡建功AC米兰逆转复仇乌迪内
卡卡助米兰复仇乌迪内(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15时),意甲第19轮开始7场角逐。AC米兰主场逆转,以3比1击败排名第3位的乌迪内斯。近16轮取得11胜5平的战绩。迪纳塔莱先拔头筹。舍甫琴科接卡卡传球追平比分,他以13球排名射手榜第3位。下半时,扬库洛夫斯基自摆乌龙,舍瓦助攻卡卡将比分锁定为3比1。在稍后的比赛中,尤文客场被卡利亚里逼平,AC米兰与尤文差距缩小到2分。

  马尔蒂尼在AC米兰的职业生涯达到20年,他把儿子带到了球场。20年前,不满17岁的马尔蒂尼在客场对乌迪内斯的上演了意甲处子作。斯塔姆继周中意大利杯复出后,连续2场首发出场,他与内斯塔搭档中卫,马尔蒂尼改打左后卫。西多夫压过近来表现出色的多拉素首发出场。安切洛蒂与斯帕莱蒂交锋8次4胜3负,只有1场平局。乌迪内斯近3次作客圣西罗取胜2场。迪米凯莱与蒙塔里停赛,分别被毛里与帕齐恩扎顶替。

  第2分钟,加图索在右侧距门20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此后,AC米兰中路防守连续出现破绽,并在第8分钟被对方敲开大门,扬库洛夫斯基后场左侧长传,亚昆塔胸部停球,倚住斯塔姆之后横敲中路,迪纳塔莱左脚停球转身,内斯塔没有贴身紧逼,迪纳塔莱在门前20米处右脚半凌空抽射,球越过迪达飞进左上角,AC米兰0比1落后。

  第11分钟,马尔蒂尼在门前2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13分钟,克雷斯波右侧底线回敲,加图索拿球内切,在门前20米处左脚低射被德桑克蒂斯得到。第15分钟,乌迪内斯如法炮制,扬库洛夫斯基后场长传,亚昆塔禁区左侧转身回扣甩开内斯塔之后回敲,迪纳塔莱在门前16米处右脚迎球抽射,球偏出近门柱轰在广告牌上。

  第19分钟,卡卡中路长途奔袭分球,舍甫琴科右路传中,克雷斯波卸球摆脱贝托托,在门前8米处右脚凌空抽射没打上力量,球弹地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20分钟,帕齐恩扎铲倒卡卡,被黄牌警告。第22分钟,卡卡右侧距门28米处大力抽射偏出远门柱。第28分钟,克雷斯波禁区右侧回敲,卡卡在门前13米处右脚大力斜射被德桑克蒂斯没收。

  第31分钟,AC米兰左路快速进攻,舍甫琴科低传门前,乌迪内斯解围不远,西多夫得球转移到右侧,卡卡右侧禁区前沿斜传门前,克雷斯波倒地没铲到球,后点包抄的舍甫琴科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近角得分,AC米兰扳为1比1。德桑克蒂斯认为舍甫琴科越位在先,但慢镜显示舍瓦并未越位。

  第36分钟,AC米兰后场断球反击,西多夫接卡卡传球分到左侧,舍瓦禁区下底回传后门柱,卡卡在门前4米处头球攻门,球弹地砸在近门柱上,AC米兰错过了将比分反超的机会。第40分钟,AC米兰再获反击机会,卡卡分到禁区右侧,舍甫琴科及时挑传左路,西多夫面对出击的德桑克蒂斯,在门前12米处右脚弹射掠过横梁。第42分钟,皮尔洛勾倒毛里,被黄牌警告。

  下半时开始6分钟,帕齐恩扎在门前30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偏出右门柱。第52分钟,西多夫右路斜传禁区,扬库洛夫斯基前点距门8米处头球攻门,球在地上反弹鬼使神差地飞入近角,AC米兰2比1反超。第56分钟,乌迪内斯左肋获得任意球,扬库洛夫斯基主罚回拨,亚昆塔在门前26米处右脚大力低射击中左门柱底部。第58分钟,克雷斯波在禁区左侧接应高球,扣过后卫小角度推射被德桑克蒂斯化解。

  第63分钟,内斯塔防守时倒在禁区内受伤,但得以继续比赛。皮耶里换下帕齐恩扎。第68分钟,舍甫琴科左路低传中路空旷地带,卡卡在门前14米处右脚轰在费利佩身上。第71分钟,马尔蒂尼前场边线附近转身突破两人夹抢,赢得圣西罗的阵阵掌声。第74分钟,舍甫琴科中路强突立足不稳,贝托托得球回传,克雷斯波及时插上趟过德桑克蒂斯,但失去了射门角度。第75分钟,平齐拉倒带球反击的卡卡,被黄牌警告。

  克雷斯波被托马森换下。第78分钟,托马森单刀突入禁区右脚推射被德桑克蒂斯倒地封出,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卡卡后门柱头球顶飞。第79分钟,刚出场的法瓦接应直传,在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右脚扫射,球被迪达指尖一托堪堪偏出远门柱。安切洛蒂用安布罗西尼换下西多夫,加强中场防守。第84分钟,皮尔洛禁区弧顶任意球被德桑克蒂斯没收。第86分钟,平齐在门前24米处右脚凌空抽射被迪达得到。第89分钟,托马森右路反击传中,舍甫琴科接球趟过后卫,卡卡抢先得球抹过费利佩,在门前10米处右脚推射打进左下角,3比1。

  AC米兰(4-3-1-2):1-迪达/2-卡福,13-内斯塔,31-斯塔姆,3-马尔蒂尼/8-加图索,21-皮尔洛,20-西多夫(80'安布罗西尼)/22-卡卡/7-舍甫琴科,11-克雷斯波(77'托马森)。

  乌迪内斯(3-4-3):1-德桑克蒂斯/4-贝托托,20-圣西尼,19-费利佩/13-平齐,8-皮萨罗,21-帕齐恩扎(64'皮耶里),6-扬库洛夫斯基/23-毛里(78'法瓦),9-亚昆塔,10-迪纳塔莱。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