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全能中场建立真正信心 小人物渐成灵魂胜负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维卡什-多拉苏,这位1973年出生的小个子球员在04/05赛季初从法甲冠军球队里昂转会到欧洲豪门AC米兰,然而他在米兰最初的生活并不是非常顺利,在2004年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次出场机会。而在2005新年开始的时候,多拉苏悄悄的在红黑军团站稳了主力位置,他正在创造着自己足球生涯中的又一个奇迹。

  多拉苏对法国《队报》记者说:“在过去的8天里,我以主力身份参加了AC米兰的3 场比赛。而西多夫则一直坐在替补席上,他在AC米兰可不是一个无足轻重的小人物。”

  当多拉苏刚刚从法国来到意大利的时候,他必须面对一个非常残酷的竞争环境,因为AC米兰队中拥有几名非常出色的中场选手,他们包括意大利国家队的正选中场皮尔洛加图索荷兰人西多夫等,要和他们几个人争夺不多的主力位置,这对初来乍到得多拉苏来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就在2005年之前,多拉苏在AC米兰的一线队中还看不到任何希望,一切还显得是那么灰暗。但是从AC米兰主场迎战莱切那场比赛开始,多拉苏看到了自己的又一个春天,在那场比赛中,他首发出场,AC米兰最终以5-2的比分狂扫泽曼的球队,虽然没有进球,多拉苏还是在当场比赛中被评选为最佳球员。之后,多拉苏又以主力身份连续参加了两场比赛,分别是意甲联赛AC米兰主场0-0平巴勒莫和本周中AC米兰2-0战胜巴勒莫的意大利杯第三轮比赛。

  这位成名于勒阿弗尔队有着三次法国国家队出场经验的中场球员表示,米兰队中并没有哪位球员和自己是竞争关系,他们都是关系很好的队友。

  面对《队报》记者的提问,多拉苏说:“被AC米兰这支伟大的球队选中并成为他们的一员是值得我骄傲的事情,过去所发生的所有一切是那么的难以置信!我在这里过得非常快乐!”多拉苏还对记者说:“我对我自己的实力,对我所参加的比赛都有着强烈的信心。有一天,我听见一个意大利记者说:‘多拉苏?我从来没有看到过他象现在这样出色!’但我觉得,我现在只是象我曾经在里昂一样表现着自己的实力。”(林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