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可耻失败竟源于同一位置 阿森纳将弃之人重见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20: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在博尔顿的锐步球场,阿森纳经历了一个可耻的失败,门将阿尔穆尼亚的一个低级失误让枪手在这里饮恨,而0-1的比分让枪手和领头羊切尔西的积分差距再次拉大到10分,本赛季卫冕的希望岌岌可危。本场比赛阿森纳的主力门将阿尔穆尼亚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这让因为他而失去主力门将位置的莱曼再次站了出来,莱曼今天表示,他相信自己在海布里会有非常美好的未来,他有信心重新夺回主力位置。

  在03/04赛季,莱曼从多特蒙德转会来到了阿森纳,顶替老将希曼的位置。在那个赛季,莱曼表现的非常稳定,阿森纳也凭借出色的发挥获得了03/04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并且打进了冠军联赛的8强,枪手甚至获得了整个赛季联赛不败的骄人战绩。可以说,阿森纳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和莱曼的出色发挥有着非常重要的关系。

  在之后的04/05赛季,莱曼发挥不稳的缺点逐渐暴露了出来,多次致命的低级失误让温格很是不满,而冠军联赛的低级失误更是让温格彻底对他丧失了信心。于是从2004年的12月初开始,莱曼丧失了自己的主力位置。

  这样,年轻的西班牙人阿尔穆尼亚顶替了莱曼的位置,成为了阿森纳的主力门将。但发挥不稳定的弱点同样存在于他的身上,让他能够一直站在阿森纳球门面前的唯一原因就是莱曼曾经犯下的过多的错误。但温格对阿尔穆尼亚的信任也随着他失误的增多而不断降低,而昨天在锐步球场的表现让阿森纳的球迷感到绝望,正是他的失误让希腊人吉安纳科普洛斯为博尔顿攻进了致胜一球,如果不是博尔顿球员把握机会能力太差的缘故,阿尔穆尼亚还可以送给他们更多的进球。

  竞争对手的失误让曼的底气变得更足,昨天赛前它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为什么温格会废掉自己的主力位置感到非常奇怪,但他也同时承认,自己非常继续留在伦敦,留在海布里,他说:“我希望继续履行阿森纳签订的合同,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去重新赢回自己的主力位置。虽然你很难预知将来会发生什么,但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我还会在阿森纳待上很长的一段时间。”

  但是在昨天的比赛中,莱曼还是一直留在了替补席上,看着年轻的阿尔穆尼亚用一次次的失误葬送了球队。赛后莱曼对记者说:“我承认,我的确有过一些不该有的失误,但个别媒体说我的失误是因为我实力不够,是无法避免的,我不会认同这种说法。”莱曼补充说:“现在看起来一切都在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我有信心在将在短期内赢回我的主力位置,也许这将只是一周或者两周的时间。”

  同时,莱曼还感受到了来自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的压力,克林斯曼曾公开表示,如果莱曼不能在俱乐部站稳主力位置的话,他将很难出现在2006德国世界杯的赛场上。

  莱曼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伦敦和阿森纳俱乐部,他已经准备把家安在这里,他会长期的留在英格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莱曼表示:“我对2006德国世界杯非常期待,我在等待着他的到来。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我将尽最大努力去赢回我的主力位置,但如果到今年夏天,情况还没有明显改变的话,我就必须重新考虑我的决定了。我的家人都非常喜欢英格兰,孩子们在这里能学到非常纯正的英语,这非常好。并没有哪些因素决定我必须离开,所以我会长期的留在这里。”(林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