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美U20足球赛哥伦比亚小胜秘鲁 罗达耶加倒挂金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15:17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1月15日电(记者叶书宏)当地时间15日晚在哥伦比亚马尼萨莱斯市举行的第二十二届南美20岁以下青年足球锦标赛A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凭借前锋罗达耶加的一记“倒挂金钩”以1:0战胜秘鲁队。

  在本次赛事首场对玻利维亚队的比赛中,此前名不见经传的小将罗达耶加独中四元,一举成为哥队的灵魂人物,本场比赛他又在第三十七分钟时以一记精彩的“倒挂金钩”为 哥伦比亚队奠定胜局。这是他在本次赛事中个人攻进的第五个球,目前他雄踞射手榜首位。阿根廷前锋梅西以4球位列第二。

  整场比赛,哥队一改以往多点进攻式打法,所有进攻均以罗达耶加为中心,最后也由他起脚结束。上半场这种集中火力的打法还很奏效,但下半场,由于罗达耶加体力下降,进攻上有些乱套,一些中场球员立功心切,放弃前场进攻转而采取禁区外远射,致使一些绝佳的进攻机会中途夭折。

  目前,哥伦比亚队连胜两场积6分,与阿根廷队并列小组第一,但在净胜球上阿根廷队较哥伦比亚队多1个。从目前的局势看,A组哥、阿两队出线已成定局,本组实力最弱的玻利维亚队连输三场,铁定垫底,而实力相当的委内瑞拉和秘鲁队目前都输一场,两者将争夺进入第二轮的另一个名额。

  本届锦标赛初赛阶段分两个小组进行,两个小组的前三名球队将举行第二轮比赛,最后四强将获得今年6月在荷兰举行的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