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有个位置令温格永无宁日 理想强援已悄悄错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53 新浪体育
阿森纳有个位置令温格永无宁日理想强援已悄悄错过?
基拉里

  新浪体育讯 阿穆尼亚还是不行,尽管他尽力了。博尔顿的高吊打法点中了他的命门,几次对高空球的出击几乎都是毫无信心的双拳击中,而丢掉的一球也来自过顶的传中。

  第40分钟博尔顿的詹纳科普罗斯之所以能够轻松的将球顶进网窝,除了右后卫霍伊特的失位,阿穆尼亚的能力欠缺也是原因。当迪乌夫从右路传中向后点时,线路刚好从门前越过,但阿穆尼亚在判断上过于缓慢,失去了起跳拦截的最好时机,等皮球飞过门前时,他 才勉力跃起试图将球击出,但最终还是没能堵住这致命的一传。

  温格前段时间曾说阿穆尼亚缺的只是一点信心,他会让西班牙人一点点的坐牢主力位置,不过本场比赛的失误却让温格失去了耐心,他暗示除了后卫外,门将的失误让他们付出了惨重的代价。“对于失球,我们的防守不正确,在门将之外,还有其他一些错误。”温格的话给阿穆尼亚敲响了警钟,虽然他现在场场首发,但却并非主教练心目中的理想人选,莱曼正在和温格闹别扭,而年轻门将泰勒和斯塔克,一个有伤在身一个陷入强奸案官司,温格的手里已经没有其他牌可打。

  实际上这个问题本可以通过转会市场解决,据水晶宫队门将基拉里透露,他曾在1年半前几乎加盟阿森纳,但最终却和海布里擦肩而过。“一年半前,阿森纳想要签下我,但那时候他们不愿意付给柏林赫塔那么多的钱,”基拉里回忆说,“两周之后,他们签下了莱曼。”

  截至第22轮联赛,基拉里共作出过74次有效扑救,成功率为78%,冠居英超各队门将之首,虽然水晶宫的排名和失球数都因防线的脆弱难以令人满意,但基拉里却将自己的那份工作完成的很好,仍不失为英超中的优秀门将,而且比起莱曼,28岁的他还具有一定的年龄优势。回想起来,阿森纳当初又犯了一会省小钱误大事的错误,他们也许和最理想的人选已经错过。(xiaohappy)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