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道出枪手最大败因 承认阿森纳卫冕仅剩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0比1客场不敌博尔顿,蓝军领先枪手已达10分主帅温格承认切尔西在夺冠竞争中已经处于“一个非常理想的位置”。“看上去切尔西没有将跌倒的迹象,他们处于一个理想的位置。虽然现在就说他们决不失分还言之过早,但他们现在看上去的确很稳固。我们不应该去担忧切尔西,我们应该担忧的是我们自己。没有赢得这场比赛,冠军可能只剩下一个梦想。”

  温格继续说:“人们说他们(切尔西)应该夺冠,但这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切尔西的确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他们现在可以允许输球,但我们将继续保持压力直到5月最后决出冠军。我们将不再担忧切尔西是否会跌倒,我们只会试图赢下我们的比赛,我们要带着精神和渴望重新投入战斗。”

  欧洲冠军希腊队中场詹纳科普洛斯攻入全场唯一入球,而皮雷也错过了头球补射空门的机会。温格认为,没有把握好破门的机会是失败的最大原因:“我不知道这场失利的损害究竟有多大,当然这令人很失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今天应该取胜。我感觉在上半场我们创造了数次机会,但我们都没有好好把握。如果你看到我们在比赛中占据的优势,他们的表现的确令人震惊。我们在最后30分钟缺乏果断的射门,我们并没有显示出防守中的安全保障。”

  在阿森纳入场之前,切尔西已经取胜热刺扩大了领先优势。温格“当你在阿森纳踢球,压力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们每周都会有压力。”阿穆尼亚本场比赛也有数次失误,但温格拒绝批评西班牙人,“我们并没有完全做好防守,而此前我们缺乏把握机会,我们错过很多机会。他们已经踢了一场杯赛,每球必争并显示了决心,他们是否应该赢得比赛呢?我感觉我们有足够的机会,相比较他们的机会我们更应该得分。”(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