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盛赞两大铁卫 未上场之人竟亦是红魔重要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6日0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客场1比0战胜利物浦,主帅弗格森难以在赛后掩饰他的喜悦之情。尽管布朗被罚下一度令曼联处于人数劣势,但鲁尼在上半场的重要进球仍为红魔带来关键的3分。弗格森说:“这是一场漂亮的足球,我们的表现非常好。重要的事情是我们保持冷静。我们的传接球非常好,这令利物浦难以应对。比赛始终充满紧张和竞争,我真的非常高兴我们今天的表现。”

  关于布朗被罚下,弗格森说:“我应该再去看看,但这可能是一个恶劣的铲球。我们在下半场得到了很多黄牌,我们知道我们将面对一些冲击,特别是当我们减至10人,我们幸免遇难。”弗格森也高度赞扬了中卫的表现,而曼联7场不失球的成绩已经追平了俱乐部纪录。弗格森说:“后防线表现很好。自从费迪南德回归之后,他令防线变得更加冷静,尽管他并没有踢最近的比赛,但这却是我们的前进动力。”

  “奥谢今天替补出场也表现非常好。他在周中同切尔西的比赛中也有出色表现,布朗作为一个令人恐怖的后卫也做得非常好,因此我非常高兴。”弗格森还认为此次全取3分仍然可以保持压力,“今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得到这3分。阿森纳和切尔西都曾经来过安菲尔德,但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是三支球队中最好的。”

  关于伤病的问题,弗格森说:“我认为里奥(费迪南德)将马上可以参加比赛。他在今天早上没有通过比赛适应性测试。吉格斯的感觉并不好,史密斯在周中同切尔西比赛的最后1分钟脚踝受伤,因此他今天也一样无法出场。”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承认门将杜德克的一次失误使得球队主场落败。“在重要比赛中这是一个问题,如果你犯下一个错误,就必须为此付出代价,我们就是如此,”贝尼特斯说:“我们试图从边路考验他们,但他们是一个英勇的球队,他们10个人仍然控制了场上局势。”(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