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确认有意引进杰拉德 莫伦特斯未战先作说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英格兰利物浦消息:今晚英超第23轮将上演一场重头戏,利物浦主场迎战曼联。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Alex Ferguson)透露他的确有意引进利物浦中场灵魂杰拉德(Steven Gerrard)。

  由于红军战绩欠佳,因此空有一身抱负的杰拉德有意另找东家,最近英格兰足坛弥漫着关于他转会的传言,切尔西与皇家马德里已经明确表示有意引进他。

  弗格森寻找基恩的继任者已经很长时间了,在他看来,杰拉德正是合适的人选,但是他也承认利物浦不会放他们的队长投奔宿敌。

  “我想要说的是,我们当然有兴趣引进杰拉德,如果我们有机会的话。但是比较现实的是他不可能转会曼联。我能给你列举出15名在利兹与曼联队之间游走的球员,但是近40年来,利物浦与曼联之间没有球员交易。”

  而就在昨天,安菲尔德球场正式迎来了一名西班牙神射手,他就是去年欧洲冠军联赛最佳射手莫伦特斯。莫伦特斯的到来对杰拉德来说至关重要,这位前皇马队前锋还没有正式代表利物浦队出战就放言要挽留杰拉德。“我会尽快学习英语,以便能用英语挽留杰拉德。我知道利物浦对杰拉德来说多么重要,他是红军的领袖。”(蒙戈)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