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佛罗伦萨准备收购亚昆塔来替代回归皇马波尔蒂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9: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乌迪内斯主席波佐:亚昆塔希望转会巴萨

  --乌迪内斯主席波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其实这次交易很简单,我们乌迪内斯就是一个推销员,巴萨也没什么别的选择。”

  现在可以说,亚昆塔离诺坎普已经不远了。巴萨在拉尔森缺席本赛季所有赛事后就 一直在寻找一名强力中锋,而这个25岁的意大利人则是最近才进入巴萨的引援名单,但现在双方的谈判已经逐渐明朗,尽管乌迪内斯主席波佐还没有与巴萨的技术部门达成任何协议,但巴萨的谈判小组和他的俱乐部官员们已经快在卡萨诺瓦大街(乌迪内斯总部所在地)达成一致了。正如波佐自己所说:“亚昆塔离开我们这里是迟早的事情,不过我们需要在他离开前为我们的球队做最后的贡献,他毕竟已经是这个城市的骄傲。”

  波佐甚至透露,亚昆塔已经订好了去巴塞罗那的机票,“我们很清楚他最后会去巴塞罗那。这样的结果大家都可以理解,乌迪内斯有出售自己的优秀球员的传统,而巴萨眼下也没有什么其他的选择。” 的确,尽管这支球队一直以出售主力球员换取现金为主要经营策略,但他们现在依然排在意甲联赛第三名。“我们之前拥有过济科,维罗夫,阿莫鲁索,费奥雷这样出色的球员,亚昆塔也是这样能在球队历史留名的队员,不过出售他们这样的球员我们也早就习惯了。”波佐本人还表示:“我本希望亚昆塔有朝一日能够代表我们在冠军联赛迎战巴萨,但看来已经不可能了,以后倒是可能出现他代表巴萨在冠军联赛上迎战我们的情形。”

  而借记者之口,波佐也向里杰卡尔德和贝吉里斯坦介绍着亚昆塔的更多情况:“几年来他的进步非常明显,积累了丰富的比赛经验。我们的教练都为拥有这样身体条件出色,速度优势明显的前锋感到骄傲,他的门前感觉非常不错。我认为他能够成功替代拉尔森的位置,在西班牙联赛中,他的风格比较像乌尔塞斯,不过他的脚下技术要更出色一些。他还有着出色的人格魅力,他为人谦逊,是个随和的小伙子,他不会跟什么人争夺领袖的位置,只知道自己应该为球队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亚昆塔投奔巴塞罗那的技术操作正在一步一步变成现实,在巴塞罗那与乌迪内斯最近一次谈判中,乌迪内斯方面同意降低他们此前为亚昆塔标示的转会身价。当然,一切还没有定论,巴塞罗那方面还在继续进行自己压价的努力。

  众多周知此前乌迪内斯方面为亚昆塔开出了一份1000万欧元的天价,其中200万立即支付,而另外的800万今年夏天付清,这份第一次开价显然无法让加泰罗尼亚人接受。乌迪内斯俱乐部向来有着出售当家球员的传统,他们总是精打细算将每一名球员卖到最高的价值,并且依赖出售球星的价值来维持俱乐部的正常运转。他们的球队老板波佐是一名生意人,在巴塞罗那也有自己的生意,一直以来他总是主持着俱乐部的售人方针。

  球员亚昆塔的态度在这总转会操作中起了重要的作用,他向世界体育报记者透露了自己加盟巴塞罗那的心愿,同时,他还向记者透露:“乌迪内斯方面告诉我,他们不会给我的意愿制造阻碍,他们会帮助我。”关于两件俱乐部之间谈判,亚昆塔认为将十分复杂,不过他相信未来的一周肯定将会水落石出。

  巴塞罗那俱乐部派往意大利的专门洽谈人员米格尔已经驻扎在意大利,亚昆塔说:“我每天都会联系米格尔,他会向我通告每天谈判取得的进展和细节,总的来说我对自己的转会持乐观的态度。”

  乌迪内斯本周末将会在联赛中客挑AC米兰,巴塞罗那本周末则坐镇主场迎战皇家社会。这两场比赛对于这两支球队都十分重要。而两场比赛过后,双方将会进行新的一轮谈判。现在,里杰卡尔德对于亚昆塔的加盟已经迫不及待,现在巴塞罗那阵容中确实也需要这种9号人选。当然,这名乌迪内斯前锋对于现在的巴塞罗那而言也有瑕疵,由于已经代表过乌迪内斯方面参加了联盟杯比赛,他将不能代表巴塞罗那角逐余下来的冠军联赛比赛。

  佛罗伦萨准备收购亚昆塔来替代回归皇马的波尔蒂略

  --最近颇为冷清的转会市场已经开始出现不少波澜,巴萨收购亚昆塔一事遭遇严峻挑战

  昨天开始,佛罗伦萨高层开始了寻找新中锋的行动,在莫伦特斯转会利物浦后,波尔蒂略被皇家马德里召回了西班牙,意大利人需要重新选一名前锋。而今天意大利当地媒体透露,佛罗伦萨有意引进亚昆塔。

  这家报纸认为,佛罗伦萨和乌迪内斯历史上关系一直非常好,转会操作将不会很困难,而乌迪内斯现任主教练斯帕雷蒂之前也已经基本放弃了留住亚昆塔的希望。报道认为,下周佛罗伦萨也将正式介入亚昆塔转会的谈判,他们可能会采取用一名中场队员交换亚昆塔,因为乌迪内斯最近除了准备开始寻找亚昆塔的替代者,也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优秀的中场加强实力。

  (巴萨中文网编译 www.fcb.c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