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三公子名叫“啤酒”? 小贝夫妇开始产前狂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到过英国的人都知道,他们骨子里傲慢和保守的性子永远都不会改变,可是喜好标新立异的小贝却硬要打破这一惯例,一直走在世上前沿的小贝夫妇总是能偶尔做出些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并以次来抓住球迷们的眼球。前几天,小贝再次仍出了一个重磅炸弹,他在出席皇马发布会的时候透露说,夫妇俩正在考虑以马德里当地一个著名啤酒的名字来为自己第三个儿子取名。小贝说:“我从辣妹那里知道了一个啤酒的名字,我觉得很有意思,我可能会让我的第三个儿子也叫这个名字,不过目前还没有决定。”

  这个有幸进入小贝夫妇“法眼”的啤酒名叫Miguel,据说这个牌子的啤酒在当地的影响力与银河战舰皇马所差无几。小贝一定很怀念以前同队友们举杯狂欢的日子,因为自从小贝加盟皇马之后,大名鼎鼎的银河展界居然是“四大皆空”。小贝在国家队的战绩也很差,在欧洲杯上他连续两次射失关键点球,直接导致了英格兰遗憾出局,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他又因为出动申请黄牌差点被“口水”淹死,再加上如影随形的绯闻,想来他除了借酒消愁之外,很少痛痛快快地喝酒了。所以小贝在发挥想象力给儿子取名的时候,想到这个著名的啤酒牌子并不奇怪。并且如果这个假设变成了事实,那么每一个马德里人在喝这款啤酒的时候都会想到这个外来的著名球星,对于加深小贝的影响力也是有百利无一害的。前不久刚刚公开表示希望在皇马终老的小贝用这个方法在球迷心中“扎根”也算是别出心裁了。

  虽然小贝称目前尚未决定,但无论如何,他肯定会给儿子取一个让球迷们想象不到名字。他们夫妇俩曾经偏爱地名,大儿子布鲁克林的名字就是一个地名,原本他们还预备给第二个孩子的名字取名巴黎,因为辣妹生产前一直以为将得到一个女儿。最后因为“性别”问题搅乱了小贝夫妇的思路,权衡之后他们选择了著名歌手罗秘欧的名字。现在第三个儿子还有两个月就要出世了,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这一次地名和人名不再是小贝夫妇的选择之一,不过相信以他们俩丰富的想象力,肯定能制造出一个轰动的结果。(JORDAN)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