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库兰伊誓死效忠斯图加特 参加不了冠军杯也不叛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斯图加特的前锋库兰伊强调他不会离开斯图加特。这名22岁的德国国脚和斯图加特合同到2008年,但是他表示即便这个赛季斯图加特不能取得下赛季冠军联赛资格,他也不会离开俱乐部。他希望能继续留在斯图加特,继续寻找他的荣誉。

  “我根本没有想过要去别的球队,因为我还有很多时间,我要和斯图加特一同达到目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这名前锋也提到了广受球迷宠爱的希尔德布兰也会留下。这名现在斯图加特的一号门将被球队教练萨莫尔告知必须在本月底做出决定是否留在俱乐部,但是库兰伊很希望他留下。

  “他是一个伟大的门将,每天都在进步。如果他离开俱乐部对他肯定是个耻辱。”

  (中国德迷联盟 挑射的艾尔博编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