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阿亚拉伤愈战奥萨苏纳 皇马主场迎来萨拉戈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西甲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以下是其中两场比赛的前瞻(括弧内数字为联赛排名)∶

  **欧萨苏那(7) v 瓦伦西亚(3)**

  瓦伦西亚右後卫托雷斯(C.托里斯)在膝部手术後将缺阵10周,但该队也有好消息, 上赛季西甲夺冠功臣、阿根廷中後卫阿亚拉(艾耶拉)膝部手术後已经康复,即将参加他在本赛季的首场比赛。

  欧萨苏那(奥沙辛拿)刚在杯赛中2-0击败海达飞(加泰),而且该队的主场战绩一直不错。本场开球时间为周日1600GMT。

  **皇马(2) v 皇家萨拉戈萨(10)**

  皇家马德里本周的焦点新闻都出现在赛场之外,前锋莫伦特斯(摩连迪斯)转投利物浦,丹麦中场格拉维森(加维逊)则从埃弗顿(爱华顿)加盟皇马。而皇马在3-0击败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马德里体育会)後,士气正旺。

  前锋劳尔(鲁尔)和罗纳尔多(朗拿度)以及中後卫埃尔格拉(希古拿)均受轻伤困扰,中场球员古蒂(古迪)患上了流感,出场前景都存在疑问。本场开球时间为周日2000GMT。(完)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