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皇家社会 将全力巩固榜首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透马德里电---巴塞罗那(巴塞隆拿)将在周日(1800GMT)主场迎战皇家社会(皇家苏斯达),他们希望能证明上周0-3惨败给比利亚雷亚尔(维拉利尔)只不过是一次意外,而非状态开始下滑的徵兆。

  上周的失利是巴萨在本赛季第二次吞下败仗,也使皇家马德里和瓦伦西亚在联赛即将到达半程时,趁机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七分以内。

  後卫范布隆克霍斯特(尹邦荷斯)和贝莱蒂(比连迪)禁赛期满归队提振了巴萨的士气,而小罗纳尔多(朗拿甸奴)也摆脱了背部轻伤的影响,可以出战。

  皇家社会在新年初的战绩并不理想,在与皇马的七分钟补赛中告负,周日又在主场以0-2不敌阿尔巴塞特(艾比萨迪)。他们的队长雷卡特(列卡迪)表示,全队都很渴望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拿出上佳表现,以使球队步上正轨。(姚旭)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