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葡超领头羊买入韩国联赛射手王 巴西豪门又购强力锋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5日0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葡萄牙超级联赛领头羊里斯本竞技队宣布从韩国K联赛全南龙队签入巴西前锋莫塔。这位24岁的前锋目前的合同只有6个月,但里斯本竞技队有视其表现最长续约三年的优先权。

  莫塔在上赛季韩国K联赛中以22场进14球的不俗战绩夺得最佳射手称号。

  另讯:在买入了阿根廷“野兽”特维斯后,野心勃勃的巴西科林西安队并没有感到满足,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他们又宣布买进了波尔图队巴西射手阿尔贝托。这位20岁的年轻前锋在上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为波尔图队首开纪录。

  “我喜欢赢得冠军,这就是我为什么选择加盟科林西安的原因。”阿尔贝托表示。同时,他也借此机会痛快地发泄了对波尔图方面的不满。“回到巴西踢球是个好主意,这样我更容易引起国家队主帅的注意。波尔图?他们的头儿们最好记住,整个葡萄牙足球都只是巴西足球的衍生物而已,科林西安一个俱乐部的球迷比整个葡萄牙的人口还要多!”

  事实上,科林西安队虽然号称有超过2000万的支持者,但上赛季他们在巴西全国锦标赛中的主场上座率平均还不到14000人。

  巴西媒体称,科林西安为了得到阿尔贝托,花费了700万欧元(约合917万美元)的转会费。合同为期4年。(胡恒)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